什么美白方法最有效

原创
(一)什么美白方法最有效1、首先,防晒霜不仅仅是在夏天要用,而是一年四季都要用。并且,只要出门,不管是有太阳还是刮风下雨都要涂防晒霜,这一点很重要。紫外线无处不在,并不是没有出太阳就没有紫外线,所以,真正想要美白的美眉们还是要勤用防晒霜。2...

  (一)什么美白方法最有效

  1、首先,防晒霜不仅仅是在夏天要用,而是一年四季都要用。并且,只要出门,不管是有太阳还是刮风下雨都要涂防晒霜,这一点很重要。紫外线无处不在,并不是没有出太阳就没有紫外线,所以,真正想要美白的美眉们还是要勤用防晒霜。

  2、另外,除了防晒霜,在有太阳的时候,太阳伞、遮阳帽、墨镜都不要大意的用起来吧!坚持两年,你一定会看到这些措施带给你的改变。

  3、其次,美白除了要做好防晒,还要做好保湿的工作。对皮肤而言,最重要的就是保湿!保湿!保湿!无论是保湿乳、保湿霜还是面膜,都要勤奋的用起来。而想要美白效果更佳,可以把美白面膜和保湿面膜搭配起来用。

  (二)瘦臀部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1、一般常选择深蹲、硬拉等动作,每组动作做到力竭,间隔30秒做三组,注意动作的标准,避免受伤。然后做有氧运动跑步半小时,结束后注意做科学的拉伸。

  2、臀部主要是由皮下脂肪和肌肉组成的,所以瘦臀需要注意减脂和降低肌肉的含量,可以通过无氧运动加有氧运动相结合来锻炼臀部,达到瘦臀的目的。

  3、通过上述的运动,持续一段时间会有明显的效果。

  (三)清宿便最有效的方法

  1、准备:清肠前一天要吃清淡一点,不要大鱼大肉,不吃不易消化的纤维,心情愉悦。准备好一壶开水,大概有六瓶矿泉水的量,放入两勺盐(汤勺平平的为一勺),搅拌均匀。十点左右睡觉,上好闹钟,定在五点五十,保证第二天早上能起得来。

  2、过程:早上五点五十起床,喝一杯温开水,活动一下,另外烧一壶开水用来兑盐水。记得衣服穿宽松,冬季要注意保暖。准备就诸,在凌晨六点,身体排毒的最佳时间开始喝第一杯盐水:

  用昨晚准备好的盐水兑早上烧开的白水,600ML(相当于一瓶矿泉水的量),温热,盐味和稍微咸一点的菜汤差不多。

  因此,喝水应该讲究技巧,如果小口小口地喝水,水流速度慢,水很容易在胃里被吸收,产生小便。所以最好是大口大口地喝(即喝满口),吞咽动作快一些,这样,水能够尽快地到达结肠,同时刺激肠蠕动。

  3、说明:这种浓度不需要很精确,但是一定要保证有盐味。因为有一定的浓度,肠道会当作血在流动,不会吸收喝下去的水,所以盐水才有足够的分量冲洗肠道,最后由大肠排出。为了加速水的流动,防止它在胃里堆积,这时候一定要加上运动。最有效的是瑜伽三式,每式十次。

  4、第一式:向上拉伸。双手手指交叉相握,掌心向上,踮起脚尖,全身尽力往上拉升,瑜伽式的腹式呼吸十次,即吸气时肚子外鼓,呼气时收腹,这样腹肌也能很好地参与运动。

  5、第二式:双手手指还是交叉相握,掌心向上,深吸一口气,然后一边呼气一边尽力往左伸展,直到气呼完,再吸气回来手向上,算一次,再一边呼气一边尽力往右伸展。

  6、第三式:双手平举,手心相对,深吸一口气,左手弯曲向颈,然后一边呼气一边把右臂尽力往右伸展,眼睛平视右手尖,直到气呼完,再吸气回来右手弯曲向颈,左手打开,然后一边呼气一边把左臂尽力往左伸展,眼睛平视左手尖。

  (四)露营防蚊最有效的方法

  1、户外活动尽量穿长袖和长裤。

  2、晚上拉上帐篷的纱窗门,那样蚊子和其他虫子就进不去了。

  3、注意个人的卫生,蚊子喜换新陈代谢发达的人,如出汗多、身上有异味,那必将是蚊子的首选对象。

  4、注意营地的卫生,将垃圾乱丢必将吸引蚊子光顾。

  5、选择营地的时候,选择开阔、干燥的平地,尽量避免周围有死水坑或者和潮湿温暖的小树林之类蚊子容易滋生的地方。

  (五)怎么灭蚊子最有效的方法

  1、在家,如果睡觉时,最好的方法是蚊帐;如果在玩电脑、看电影不方便用蚊帐时,可以用蚊香药片轻轻滴上几滴风油精,插上电源,就能达到较强的驱蚊效果,又节约药片。遇上停电还可以把用过的一两片药片,一块点燃,几分钟后,就能起到驱蚊灭蚊的效果。或超市买的其他灭蚊产品很有效,别用用火点的蚊香它虽然熏了蚊子,但是烟气也把室内的墙壁、顶棚熏黑了。

  2、在室外,可以卖点驱蚊香水或花露水、清凉油在四肢裸露的地方涂搽,很有效的。

  3、还有就是灭蚊灯,是一种相对环保的灭蚊方式。

  4、再常用的就是电蚊拍,更经济实惠。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