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排骨汤

原创
(1)怎样做排骨汤1、排骨洗净刀剁宽长各5厘米的小块。旺火炉上将猪油或素油烧红,排骨下锅炒至灰白色。排骨炒干水分,下盐水姜煨一下,放足清水以盖住排骨以上,旺火上煨半小时后,加入味精、料酒、葱白,移砂罐用温火上煨2小时即成。2、排骨在熬前一定...

  (1)怎样做排骨汤

  1、排骨洗净刀剁宽长各5厘米的小块。旺火炉上将猪油或素油烧红,排骨下锅炒至灰白色。排骨炒干水分,下盐水姜煨一下,放足清水以盖住排骨以上,旺火上煨半小时后,加入味精、料酒、葱白,移砂罐用温火上煨2小时即成。

  2、排骨在熬前一定要用滚水烫5-10分钟,或直接用沸水煮几分钟,再过冷水,把骨头上的脏沫冲洗掉,然后一次加足煲汤冷水,汤里放葱段、姜块、大蒜2块、还可以放自己喜欢的中药材,比如常用的沙参、黄芪、当归、党参、枸杞、枣等等,既可增加汤的风味,又可健体强身。然后盖盖子中火烧至汤滚,再改小火漫漫煲上1个半小时左右即可。最后放盐,不必再放味精了。

  3、建议用矿泉水来煲靓汤,味道会更美。

  4、有医学专家说在水烧开后可适量加醋,醋能使骨头里的磷、钙溶解到汤内。

  5、用马蹄、青红罗卜煲猪骨头,慢火熬它两个小时就可以喝了,这个汤不用加味精也一样鲜甜的。

  6、如果是羊骨的话那就要放点姜和红枣、沙参、玉竹来压口味了。

  (2)烤箱怎样做烤鸡翅

  1、鸡翅洗净,用厨房纸吸去水分。

  2、用叉子在鸡翅上扎眼儿,方便入味,放入密封袋。

  3、准备一包调料、一碗水,比例1:1。混合均匀。

  4、倒在袋中揉匀,放冰箱冷藏两个小时以上,中间按摩两次。

  5、白醋和蜂蜜混合均匀。

  6、准备烤盘,烤网下面垫上锡纸。

  7、鸡翅摆在烤网上,两面都用硅胶刷刷上醋蜜混合液。

  8、上下火180度烤35分钟,烤20分钟的时候取出再刷一次醋蜜混合液。

  (3)山药和虾怎样做丸子

  1、虾洗净,去背部及腹部虾线,去皮。

  2、虾平铺将柠檬切片覆盖在虾表面腌20分钟。

  3、山药去皮洗净,切段蒸15分钟。

  4、去掉柠檬片,把虾再洗一遍切成小块。

  5、将山药和虾一起放搅拌机里打成泥。

  6、在山药虾泥里加蛋清半个搅拌均匀,使丸子更鲜滑。

  7、再加入玉米淀粉2小勺拌匀。

  8、入锅蒸15分钟就好了!

  (4)猪胃怎样做才好吃

  1、猪肚子炖南瓜:具体的做法如下:第一步,将南瓜洗净去皮,然后切成块状;姜片洗净去皮、切片;葱切段。第二步,将猪肚子处理干净,然后将猪肚子放入沸水中,并放入适量的葱段、姜片、花椒等去除异味,再将猪肚子洗净切片。第三步,将猪肚子、南瓜、薏米放入锅中,加入冷水后炖成汤即可。

  2、猪肚子炖白菜:具体的做法如下:第一步,用粗盐将猪肚子反复揉搓,洗净后放入开水中焯烫,然后切片。第二步,锅中放入适量的清水,然后加入姜片、党参、当归和猪肚。第三步,等水煮开后放入适量的料酒,再转小火炖大半个钟头。第四步,等到猪肚煮熟后加入适量的白菜、白胡椒粉和枸杞,出锅前撒上适量的香油、食盐、葱花调味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