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鱼汤的做法有哪几种

原创
一:鲍鱼汤的做法有哪几种1、淮山鲍鱼猪踭汤淮山用水浸15-20分钟;鲍鱼连壳用牙擦彻底洗干净(除去内脏);猪踭飞水;陈皮浸软用刀背去囊;所有食材放入煲后加水大火煲滚,转中火煲2.5小时,即可完成。2、鲍鱼无花果瘦肉汤做法:将鲍鱼连壳洗净去肠...

  一:鲍鱼汤的做法有哪几种

  1、淮山鲍鱼猪踭汤

  淮山用水浸15-20分钟;鲍鱼连壳用牙擦彻底洗干净(除去内脏);猪踭飞水;陈皮浸软用刀背去囊;所有食材放入煲后加水大火煲滚,转中火煲2.5小时,即可完成。

  2、鲍鱼无花果瘦肉汤

  做法:将鲍鱼连壳洗净去肠;将红萝卜、千金瓜、瘦肉洗净,切块;将无花果干和红螺头浸十五分钟;水滚落所有料,中火滚30分钟,再转细火继续30分钟。放盐调味即可完成。

  3、鲍鱼猪腱子肉汤

  鲍鱼去内脏洗干净,猪腱子肉洗净切块;锅内加入清水,放入葱、姜、猪腱子肉、鲍鱼、枸杞;小火煮1个小时,加入盐、胡椒粉撒上香菜即可出锅。

  二:鸽子鲍鱼汤的做法

  1、准备食材:鸽子、鲍鱼、生姜、葱、黄酒、鸡精、胡椒。

  2、首先把鸽子清理干净,鲍鱼去壳去肠,备用。

  3、鲍鱼纵横切花刀。

  4、锅加水,水中加黄酒一汤勺,开火,水开后鸽子和小鲍鱼一起下锅,出水两分钟后捞出。

  5、然后把鸽子和小鲍鱼放入电炖锅。

  6、加上生姜、葱、黄酒。

  7、加开水,盖上盖子,开启自动模式,炖煮4个小时。

  8、最后加上食盐,即可出锅食用。

  三:鲍鱼汤怎么炖最好

  1、原料:鲍鱼、虾仁、黄瓜、鸡蛋、小葱、盐、香油、胡椒粉。

  2、准备4个鲍鱼,几个虾仁(不放也行,正好家里剩余几个虾仁,一并放上),1根黄瓜,实际用半根,1个鸡蛋、1颗小葱。

  3、先处理一下鲍鱼,用小勺贴近鲍鱼肉和壳的中间,稍用力一挖,肉就出来了,把鲍鱼内脏去掉,只要肉的部分。

  4、食材洗净,鲍鱼切薄片,葱切小段,黄瓜擦成细丝。

  5、锅中填适量的水(3人吃饭就三小碗),水开放入葱花,鲍鱼和虾仁。

  6、用勺稍微一搅拌,鲍鱼和虾仁水沸就熟,倒进蛋液搅拌。

  7、放入少许盐,加入半小勺香油,少许胡椒粉,把黄瓜丝放进去。

  8、搅拌均匀,出锅。

  四:怎样做鲍鱼汤才好喝

  1、准备4个鲍鱼,几个虾仁(不放也行),1根黄瓜,实际用半根,1个鸡蛋、1颗小葱。

  2、先处理一下鲍鱼,用小勺贴近鲍鱼肉和壳的中间,稍用力一挖,肉就出来了,把鲍鱼内脏去掉,只要肉的部分。

  3、食材洗净,鲍鱼切薄片,葱切小段,黄瓜擦成细丝。

  4、锅中填适量的水(3人吃饭就三小碗),水开放入葱花,鲍鱼和虾仁。

  5、用勺稍微一搅拌,鲍鱼和虾仁水沸就熟,倒进蛋液搅拌。

  6、放入少许盐,加入半小勺香油,少许胡椒粉,把黄瓜丝放进去。

  7、搅拌均匀即可出锅。

  五:婚宴的鲍鱼汤怎么做

  1、材料:鲍鱼6头约300克、猪腱子肉300克、枸杞若干。

  2、鲍鱼去内脏洗干净,猪腱子肉剔除筋膜、油脂,并氽水洗干净后待用;

  3、炖盅内加入500ml的纯净水,加入鲍鱼和猪腱子肉;

  4、炖盅盖盖,并置于加入后的大锅中,隔水炖2.5个小时即可。食用时再调入适当盐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