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酸菜怎样做

原创
一:云南酸菜怎样做1、将青菜洗干净晾干水分,然后把青菜切碎。2、在切好的青菜中放入食盐并搅拌均匀(喜欢酸味重的就少放一点)。3、搅拌均匀后把青菜里的水分捏干。4、在捏干水分的青菜里加入适量的红糖(喜欢酸味重的就少放一点),并且搅拌均匀。5、...

  一:云南酸菜怎样做

  1、将青菜洗干净晾干水分,然后把青菜切碎。

  2、在切好的青菜中放入食盐并搅拌均匀(喜欢酸味重的就少放一点)。

  3、搅拌均匀后把青菜里的水分捏干。

  4、在捏干水分的青菜里加入适量的红糖(喜欢酸味重的就少放一点),并且搅拌均匀。

  5、搅拌均匀后倒入白酒,加入辣椒面,并搅拌均匀,将搅拌好后的青菜放入坛子中,用手按实按平。

  6、盖上盖子,在盖子边缘倒上些许水,等待3至7天就可以。

  二:怎样做花椒炒排骨

  1、材料:猪肋排1000克,生菜10克。

  2、调料:味精3克,鸡精3克,生抽5克,酱油3克,料酒3克,四川花椒25克,香油3克,葱7克,姜7克,色拉油2500克。

  3、将猪肋排剁成17厘米长的段,将花椒小火炒香后磨碎待用。

  4、把葱、姜、味精、鸡精、生抽、料酒、花椒粉放一起调匀,然后下猪肋排腌1小时待用。

  5、炒锅下油,七成热时下排骨微火炸6分钟至熟,摆入垫有生菜的盘内即可。

  三:怎样做带曲线的柱形图

  1、首先输入数据。

  2、在左侧粘贴一个辅助列,同前一个数据一模一样。

  3、选择全部区域,插入图表,图表要选择堆积柱形图。

  4、单击柱子上边的区域(也就是橙色区域),选择插入中的更改图表类型,或者右击,然后“更改图表类型”。

  5、在弹出窗口的辅助列处选择“散点图”。

  6、然后将“辅助列”删除便好。

  四:怎样做鱼泥不腥

  1、洗净。

  2、烧开水,注意这里多一个步骤,烧开的水用大勺淋在鱼上,多浇几次,把这个水到干净,相当于焯了遍水,可去除腥味。

  3、放上葱姜蒸,时间10-15分钟,根据鱼大小。

  4、熟了之后先把葱姜捡了扔掉,把鱼汤留下,因为有了第二步,所以这个汤不腥,很鲜,仔细把肉取出,去皮,汤和肉都放进辅食机。

  5、搅拌,没有搅拌机的话可以手动捣成泥。

  五:粽子怎样做三角形

  1、把准备好的粽子也提前放在清水中浸泡,浸泡时间不能低于24小时,而准备好的糯米也要提前淘洗干净,放在清水中浸泡,浸泡时间应该在八九个小时左右,浸泡以后的糯米体积会明显膨胀。

  2、包三角粽时可以取出两张已经泡好的粽叶,剪刀剪掉它尾部的硬杆,再把两片叶子正反相贴,毛面相对,在它的1/3处,折出一个漏斗的形状,用一个手把肉都拖住,另外一个手取适量的糯米放在漏斗中。

  3、第一次向漏斗中放入的糯米,应该站漏斗体积的1/3左右,随后放入咸蛋黄或者腌好的五花肉在他上层再放一些糯米,用筷子把糯米压实,然后把粽叶多余的地方向自己的方向折下来。

  4、再顺着它的三角边儿,把所有的粽叶都折好,这时一个三角形状的粽子也就包好了,再取出准备好的棉线把所有粽叶都捆绑结实,放锅加清水煮熟,取出以后就能品尝到自己做出的美味三角粽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