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土豆鸡蛋饼

原创
1)胡萝卜土豆鸡蛋饼1、食材:面粉230克、温水300克、土豆100克、胡萝卜30克、鸡蛋2个4人份、葱15克、盐10克、食用油适量。2、胡萝卜去皮切成丝。3、土豆去皮切成丝。4、切好的土豆丝放清水里泡着,可以防止土豆氧化变色。5、葱切碎备...

  1)胡萝卜土豆鸡蛋饼

  1、食材:面粉230克、温水300克、土豆100克、胡萝卜30克、鸡蛋2个4人份、葱15克、盐10克、食用油适量。

  2、胡萝卜去皮切成丝。

  3、土豆去皮切成丝。

  4、切好的土豆丝放清水里泡着,可以防止土豆氧化变色。

  5、葱切碎备用。

  6、锅内烧开水放少许的盐和油,再倒入切好的胡萝卜和土豆丝煮三分钟捞起滤干水分。

  7、取一个稍大的容器,加入温水和面粉。

  8、打入鸡蛋。

  9、加入土豆丝,胡萝卜丝和葱花,最后放盐。

  10、搅拌成面糊。

  11、平底锅刷一层油。

  12、倒入适量的面糊小火煎至可以晃动再翻面煎。

  13、煎至两面金黄即可出锅。

  2)西兰花炒胡萝卜

  1、主要食材:西兰花一小颗,胡萝卜两根,蒜两瓣,食用油、盐、生抽、鸡精。

  2、西兰花切成小朵,胡萝卜切片,蒜拍碎,备用。

  3、起锅烧水,水开后放入西兰花,加盐,食用油,待水开将西兰花捞起备用,加油及盐煮西兰花会保持西兰花的色泽,而且不会流失其中的营养,绝对是养生佳品哦。

  4、热锅下油,八分热将蒜,胡萝卜下锅炒,炒到胡萝卜软,下烫好的西兰花一起炒,加盐,少量生抽,味道很鲜美滴,然后关火,加鸡精,装盘。

  3)小宝宝虾仁胡萝卜饺子怎么做

  1、先和面,和好醒15-20分钟,面团最好软点。

  2、虾洗净去皮,去掉虾线,胡萝卜洗净去皮,菠菜洗干净备用。

  3、将胡萝卜和菠菜切碎,猪肉馅和虾剁成泥,给宝宝吃尽量剁碎点。

  4、将剁碎的食材放入碗中,依次放入香油、盐、酱油、核桃油、婴儿芝麻粉(注意1岁以下不放盐和和酱油),打入生的鹌鹑蛋(鹌鹑蛋的作用是肉馅吃起来会更嫩,更好咬),搅拌均匀。

  5、擀成适量大小的饺子皮,开始包饺子。宝宝吃的话,饺子皮要薄,馅不能太大,不然容易发硬宝宝的饺子一般要比成人的小,小志15个月,一个小饺子切三块,一顿可以吃掉8个呢。

  6、以上就是宝宝饺子的做法啦,饺子咬开就有一股虾的鲜味,营养又美味,一周吃两次,可以说是宝宝的最爱,空闲时间宝妈们赶紧做起来吧!

  4)胡萝卜肉末芹菜饺子怎么做

  1、准备材料:面粉300克、猪肉100克、胡萝卜1根、芹菜1棵、橄榄油10克、食盐8克、料酒2毫升、蚝油2克、老抽5克、大葱1段、五香粉3克、生姜1小块、花椒3克;

  2、猪肉洗净剁成沫放入3g的盐、料酒和老抽,搅拌均匀腌制10分钟;

  3、胡萝卜去皮擦成条,葱切葱花,芹菜切小段,生姜去皮切丝,将切好的蔬菜都放入料理机中,搅碎;

  4、搅碎的蔬菜放入肉馅儿中,加入4克食盐、五香粉、蚝油和老抽,搅拌均匀;

  5、锅中倒入橄榄油,放入花椒炸香,炸好的花椒油直接倒在肉馅儿中,挑出花椒搅拌均匀;

  6、面粉加水加盐和成面团,醒发20分钟左右,醒好的面团拿到案板上,揉成长条,切成大小均匀的小剂子,用手按成圆饼;

  7、小圆饼擀成圆片,放上馅儿,包成饺子,锅中放水煮开,放入饺子中火煮,饺子飘上来,再加入少许的水,一共煮三次;

  8、饺子煮熟捞起即可。

  5)莴笋胡萝卜做法大全

  1、准备一个莴笋,去皮洗净后切成片儿,再用模具刻一些胡萝卜花。

  2、锅中放入适量油,油热后放入蒜片,爆香,将胡萝卜花,放入锅中炒一下。

  3、将切好的莴笋片儿,倒入锅中,翻炒均匀。

  4、放入适量盐,鸡精,五香粉,再加入适量生抽。

  5、加少许清水,搅拌均匀。

  6、装盘就可以吃了,非常美味。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