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照片文件夹路径

原创
(1)vivo照片文件夹路径1、首先我们在手机桌面点击【文件管理】图标,进入到里面。2、然后在里面点击【所有文件】选项,在里面可以看到所有的文件夹,在电脑中打开手机图标后,也是看的这些文件。3、进入后,文件夹很多,但是文件夹是按照英文字母排...

  (1)vivo照片文件夹路径

  1、首先我们在手机桌面点击【文件管理】图标,进入到里面。

  2、然后在里面点击【所有文件】选项,在里面可以看到所有的文件夹,在电脑中打开手机图标后,也是看的这些文件。

  3、进入后,文件夹很多,但是文件夹是按照英文字母排列的,我们找到D开头的位置,再找到【DCIM】文件夹,点击打开。

  4、然后在里面点击【Camera】文件夹,来到里面。

  5、之后在里面可以看到所有的照片,我们找到自己需要点击一下。

  6、最后可以看到照片,我们可以对其进行编辑,或者导出等。

  (2)vivo双引擎充电在哪里设置

  1、进入【设置】-【电池/更多设置】中开启【双引擎闪充】。

  2、手机显示在闪充但没有闪充效果:处理方法:(1)、充电时尽量不要使用手机;(2)、使用“一键加速”功能,将后台运行的软件清理掉;(3)、尽量不要在手机电量耗尽后再充电。

  (3)vivo

  1、该机型安卓版本为Android4.4.4,目前没有收到关于该机型可以升级Android版本为5.0系统的消息,建议留意一下官方微博,微信,官网,了解最新动态消息。

  2、X5Max搭载强劲的Qualcomm?骁龙TM615处理器—64位八核处理器,处理速度较传统32位处理器大幅提升;内置高性能GPU Adreno405,支持4G高速网络。

  (4)vivo手机卡屏幕动不了

  1、屏幕上有水渍、汽雾、脏污或者手指上有油、水渍都可能导致触屏操作不灵、触点偏移、乱跳等现象。

  2、将手机屏幕清理干净操作试试,注意经常保持手机桌面清洁。

  3、如果清洁触屏后还有问题,那么可能系统异常,请您将系统和软件升级到最新版本使用。

  (5)vivo手机没有隐藏图标功能

  1、funtouch os3.0机型:在手机待机桌面空白处长按--隐藏图标--上滑软件图标,软件即可恢复到桌面。

  2、funtouch os3.0以下机型:在手机待机桌面点击菜单键--隐藏图标(如有设置密码需先输入密码)--点一下软件图标,软件即可恢复到桌面。

  3、操作步骤:在待机桌面按左菜单键在手机桌面空白处长按。

  4、找到隐藏图标点击。

  5、点击隐藏图标即可查看到隐藏的软件。

  6、点击隐藏软件上滑软件即可将隐藏的图标呈现在手机桌面。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