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电脑下载的东西为什么打不开

原创
(一)平板电脑下载的东西为什么打不开1、如果是收钱的软件,可以借助电脑上同步推等软件下载,可以不收钱。第二种是系统更新的问题,软件更新跟不上系统,会有这样的问题。2、如果是一打开,自动缩小掉的那种,如果是这样,软件重新安装一下看看。应该就是...

  (一)平板电脑下载的东西为什么打不开

  1、如果是收钱的软件,可以借助电脑上同步推等软件下载,可以不收钱。第二种是系统更新的问题,软件更新跟不上系统,会有这样的问题。

  2、如果是一打开,自动缩小掉的那种,如果是这样,软件重新安装一下看看。应该就是下载的软件在电脑上恢复之后的情况。

  (二)微信下载的文件保存在哪里

  微信下载的文件保存在Download里,具体操作如下:

  1、在手机桌面选择并打开【文件管理器】,如:re管理器,ES文件浏览器等。

  2、在【文件管理】界面选择并打开手机内置存储。

  3、选择并打开手机内置存储下的【tencent】文件夹。

  4、选择并打开【tencent】文件夹下的【MicroMsg】文件夹。

  5、选择并打开【MicroMsg】文件夹下的【Download】文件夹。

  6、【Download】文件夹下的文件便是微信下载的文件。

  (三)macbook删除下载的软件

  我们需要四步来完全卸载软件:

  1、在笔记本桌面上找到并进入Finder选项。

  2、在界面左侧中找到应用程序选项,点击并进入应用程序选项。

  3、找到想要卸载的软件,点击鼠标右键,选择移到废纸篓选项。

  4、不过此时并没有完全删除该软件,如果想要完全卸载该软件,需要右键点击Dock中的废纸篓,在弹出来的选项中选择清倒废纸篓。

  (四)豌豆荚怎么用,软件管理下载的好帮手

  1、打开自己的手机,找到自己手机上面的豌豆荚软件,如果手机上没有安装,那么我们可以去下载一个哦,然后再点击打开它。

  2、然后在我们打开进入到豌豆荚的管理窗口后,我们在这个窗口中的选项中,我们这里点击上面的消息选项。

  3、在我们点击消息按钮之后,出现另外一个界面,就是提示我们需要更新的软件界面,我们点击上面的小三角按钮。

  4、接着在我们点击打开该选项按钮后,我们可以看到有很多功能选项,这里我们选择上面的手机清理选项。

  5、紧接着,在我们点击手机清理这个选项后,这时候我们手机界面中会出现一个正在扫描手机垃圾的界面。

  6、等扫描完成之后会出现一个需要我们确认群里内容的选择,我们点击这个选项窗口下方的一键清理选项按钮。

  7、最后在我们点击一键清理后,看到一个提示我们清理已经完成的界面,我们手机垃圾成功清理了。

  (五)三星手机下载的文件在哪儿

  1、通过手机自带浏览器下载文件,建议您在浏览器中更改存储路径:浏览器-菜单键-设定-高级设定(内容设置)-默认存储器-选择外置SD卡即可。下载软件时仅为安装包保存路径,软件安装后默认安装至手机内置硬盘。

  2、使用第三方浏览器下载时,需查看浏览器本身是否可变更下载保存路径。

  3、若您使用三星应用商店下载应用程序,应用程序直接安装到手机内存。

  4、使用第三方软件下载音乐、视频、图片时,也需查看第三方软件本身是否可变更下载保存路径。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