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白色阔腿裤搭配

原创
(一)米白色阔腿裤搭配搭配一:米白色阔腿裤+雾霾蓝宽松毛衣不要认为宽松款式的衣服就会显胖,其实恰恰相反,宽松的衣服更能遮住一些小缺点,雾霾蓝宽松毛衣都怕一条米白色阔腿裤,韩范儿十足。搭配二:米白色阔腿裤+黑色一字肩上衣浅色系下装和深色系上衣...

  (一)米白色阔腿裤搭配

  搭配一:米白色阔腿裤+雾霾蓝宽松毛衣 不要认为宽松款式的衣服就会显胖,其实恰恰相反,宽松的衣服更能遮住一些小缺点,雾霾蓝宽松毛衣都怕一条米白色阔腿裤,韩范儿十足。

  搭配二:米白色阔腿裤+黑色一字肩上衣 浅色系下装和深色系上衣的搭配是很洋气的,米白色阔腿裤搭配一件黑色一字肩上衣,不仅显瘦,而且很显腿长。

  搭配三:米白色阔腿裤+卡其色高领毛衣 最近两年很流行米白色、卡其色这种奶茶色系,米白色阔腿裤搭配一件卡其色高领毛衣,保暖的同时又很显气质。

  搭配四:米白色阔腿裤+绿色波点雪纺衫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到处都是生机勃勃的景象,这款绿色波点雪纺衫真的很应景,搭配一条米白色阔腿裤,复古风十足。

  搭配五:米白色阔腿裤+藏蓝色碎花雪纺衫 春夏季就是穿各种碎花雪纺衫的季节,米白色阔腿裤搭配一件藏蓝色碎花雪纺衫,时尚、大方又很显身材。

  搭配六:米白色阔腿裤+烟粉色T恤 T恤是我们衣柜中必不可少的单品,烟粉色T恤搭配一条米白色阔腿裤,简约、大方又很有休闲范儿。

  (二)米白色尖头高跟鞋穿搭

  1、白色高跟鞋适合搭配紧身的牛仔裤或者紧身裤来修饰身材。青色的牛仔裤和纯白的紧身裤是搭配白色高跟鞋的首选。

  2、白色通常会显得肥胖,不太适合穿一些很宽松的衣服,所以白色的高跟鞋尽量不要搭配宽松的裤子,或者一些没有明显线条感的裙子。

  3、白色高跟鞋的话一般不要打黑色的衣服,包括黑丝。

  (三)米白色大衣配什么内搭

  1、米白色大衣配针织衫、衬衫、条纹T恤、卫衣牛仔内搭。

  2、米色大衣+针织衫。秋冬季节针织衫做内搭既温暖又舒适。长款米色大衣搭配同色系针织衫,下身可搭配焦糖色半身裙,配色上温柔又暖心,彰显优雅气质,显得十分的高级。

  3、米色大衣+衬衫。叠穿的方式越来越时髦,衬衫与高领衫是最好的叠穿单品,能打造出叠穿的层级感又丝毫不会显得臃肿。米色大衣内搭衬衫和高领毛衫,精致时髦又十分成熟干练。

  4、米色大衣+条纹T恤。条纹元素经典不过时,是非常显年轻的流行元素,红白条纹T恤充满青春学院风,下身搭配蓝色牛仔裤行程红蓝撞色,青春气息十足,外搭配米色大衣,温柔优雅的气质中注内入了青春元素。

  5、米色大衣+卫衣。秋冬季节卫衣一直火爆,从卫衣混搭裙装到卫衣混搭大衣。米色大衣搭灰色的连帽卫衣,超强的休闲运动风改变了大衣的正式感,显得年轻又时髦。

  6、米色大衣+牛仔。牛仔元素的不羁与风衣的优雅相撞,非常有个性的穿法,米色与牛仔蓝的撞色搭配更显层次感,同时也很彰显个性。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