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燃烧意志萨博技能介绍

原创
Ⅰ,航海王燃烧意志萨博技能介绍1、技能说明:对敌方单体造成自身攻击力一定百分比的技能伤害,同时额外附加固定伤害。2、终结效果:爆炎,有一定几率消耗自身所有火焰护盾,为敌方全体附加1层“炽炎”,并且每点护盾造成1点火焰伤害。3、领导气质:10...

  Ⅰ,航海王燃烧意志萨博技能介绍

  1、技能说明:对敌方单体造成自身攻击力一定百分比的技能伤害,同时额外附加固定伤害。

  2、终结效果:爆炎,有一定几率消耗自身所有火焰护盾,为敌方全体附加1层“炽炎”,并且每点护盾造成1点火焰伤害。

  3、领导气质:10级天赋,最大生命、速度、命中提升,大幅提升了速度与攻击能力的同时保证了生存能力,且每回合获得额外5点魂玉和25点怒气,同样在保证了萨波每回合10点魂玉稳定释放奥义的同时,持续获得火焰护盾的保护与反伤效果,提高了续航能力与输出能力。萨波的核心天赋之一。

  4、兄弟情深:20级天赋,情怀党的胜利,可以进一步增强萨波仅次于新世界布鲁克的速度优势,献祭流可以使他稳定一速出手,使对方处于血量劣势。此外也可以配合新世界路飞造成大量群体伤害,压低对方整体血线。

  5、炽焰护体:40级天赋,50%生命值的护盾与伤害反弹,反伤流的基础。面对高群体伤害阵容,足以让萨波不必出手便能给对方血线造成足够压力。萨波的核心天赋之一。

  Ⅱ,航海王燃烧意志乌索普加点

  1、一级技能:速度强化可以不点,特用油星可以不点,手里剑流星群可以点。

  2、五级技能:烟星不点,黏胶星不点。

  3、十级技能:逃生大师点一级保命即可,点了手里剑再点锋利。

  4、二十级技能:黄金重磅点满,黑暗不点,易燃不点,减速不点,天龙星可以点满。

  5、三十级技能:火鸟星可以点满。

  Ⅲ,航海王燃烧意志新世界罗宾加点

  1、奥义:万紫千红巨大树踩踏

  奥义描述:新世界罗宾通过果实能力从背后绽放出一对巨大的花翼,翅膀散尽后花瓣飘落到身后,形成了一双巨大而又修长的美腿,对所有敌方进行踩踏攻击。

  2、终结:万紫千红巨大树

  终结描述:新世界罗宾通过果实能力形成6只手臂将全部敌人包围于其中,而后挥舞手臂,拍击全体敌人。

  3、终结:万紫千红蝴蝶兰

  终结描述:新世界罗宾双手交叉架起,从敌人身后形成出一双手臂,类似怀抱一样将目标击倒并牢牢的束缚在双臂之间!

  4、天赋:【恶魔之子】

  天赋说明:战斗开始时罗宾额外获得3点魂玉,同时罗宾的防御和最大生命大幅提升。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