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制作公章详细教程

原创
1:ps制作公章详细教程1、启动ps,打开软件主界面,点击文件--新建的的命令,新建画布大小为5cmX5cm的画布大小的文件,找到工具面板中至定义形状工具,选择椭圆形工具在画布内按住shift键画一个正圆2、双击圆图层,弹出图层样式对话框,...

  1:ps制作公章详细教程

  1、启动ps,打开软件主界面,点击文件--新建的的命令,新建画布大小为5cmX5cm的画布大小的文件,找到工具面板中至定义形状工具,选择椭圆形工具在画布内按住shift键画一个正圆

  2、双击圆图层,弹出图层样式对话框,选择描边,描边参数设置如下,更改图层面板中的填充为0,

  3、找到工具面板中的文字工具,拖动鼠标到圆上,当鼠标出现弧线即可键入弧形文字。再次选择自定义形状工具,画一个五角星就ok了

  2:碧玉莲多肉植物怎么养护

  1、碧玉莲原本生长在环境炎热湿润的地方,适宜在温暖的环境中生长。我国南方引进种植。这种多肉耐阴,光照可以不用那么多。但长期置于缺少光线的环境,又会使植株变形,影响观看。夏天,应将它们放在室内阴凉的地方,入冬之后,则要放在阳光好一点的地方,比如阳台或者房屋的窗台。

  2、碧玉莲适宜的生长温度10-25℃之间。低于10度则可能冻死。

  3、这是植株生长迅速的时候,这时需要大量浇水,并且要用较大器皿栽种,以免植株长成出现花器大小不适应植株大小的情况。阴雨天气时则避免浇水。

  4、夏季是碧玉莲比较难熬的季节,碧玉莲不耐高温,在夏季容易出现缺水而叶片发皱,严重时甚至掉落的情况,因此要控制浇水量。夏季碧玉莲会进入休眠,因此夏季主要工作是保证碧玉莲存活。闷热天气可以用花洒洒水在叶片上。

  5、冬季气温偏低,碧玉莲生长与呼吸都十分缓慢,要适当减少浇水。

  3:藏南现在都是印度人吗

  1、藏南现在不都是印度人,也是有中国人的。藏南区的中国居民为珞巴族、门巴族和僜人,其中珞巴族占绝大多数。藏南印占区的中国居民仍然占到总人口的近三分之二。

  2、藏南地区位于喜马拉雅山脉南侧、中华人民共和国西藏自治区东南部的山南地区、林芝地区,包括了西藏自治区的错那、隆子、墨脱、察隅四县的大部分及郎县、米林两县少许国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固有的主权领土。

  4:燃气烤玉米的做法

  1、材料:玉米2个,蜂蜜,清水,牛奶。做法:将玉米的外皮去掉,保留一两层最里面的皮。锅中放水,放入玉米棒子,大火煮开后,转中小火煮熟。捞出玉米,把皮去掉,控干水分。

  2、将蜂蜜和清水调和均匀,均匀的刷在玉米上,稍微风干下,再刷一层牛奶。将玉米放在烤网上。

  3、烤箱预热,220度,中层,约烤30分钟,出炉前5分钟,将玉米取出再刷一层蜂蜜水,继续烤5分钟即可。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