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3秘籍

原创
(一)模拟人生3秘籍1、help:列出所有游戏中可用密技。2、help:显示特定密技的相关资讯。3、disableSnappingToSlotsOnAlt[on|off]:当开启时,按住ALT键不放,物件便可以不贴齐格线移动。通常用于摆设相...

  (一)模拟人生3秘籍

  1、help:列出所有游戏中可用密技。

  2、help :显示特定密技的相关资讯。

  3、disableSnappingToSlotsOnAlt [on|off]:当开启时,按住ALT键不放,物件便可以不贴齐格线移动。通常用于摆设相当接近的物件,像是桌子与椅子。

  4、hideHeadlineEffects [true/false]:隐藏所有模拟市民头顶上的效果,像是思考泡泡图示与说话泡泡图示。

  5、fadeObjects [on|off]:开启物件澹出/澹入的效果。不适用于模拟市民。

  6、slowmotionViz :让游戏的视觉效果慢动作播放,输入「等级」值来调整选项,等级值的范围为 -- 0 = 正常速度; 8 = 最慢速度。

  7、unlockOutfits:在创造模拟市民中可以使用各种职业生涯的服装。必须先输入此密技再进入创造模拟市民。

  (二)模拟人生是哪个公司的游戏

  1、《模拟人生》是由Maxis开发的一款角色扮演网页游戏,于2000年2月4日发行。

  2、玩家在游戏中可以设定性别和基本的外型,决定人格特质,到创建房屋、布置家居,再到指引模拟市民生活起居、外出聚会、上班交友等。

  3、由于初期作品的成功,Maxis为该系列制作了七个资料片,后来还形成了完整的游戏系列,包括后来的《模拟人生2》《模拟人生3》和2014年发行的《模拟人生4》。

  (三)模拟人生的游戏有哪些

  1、与模拟人生相似的游戏不多,比如过山车大亨,主题医院,牧场物语,兰岛物语,美少女梦工厂等。

  2、《过山车大亨》简介:

  《过山车大亨》(RollerCoaster Tycoon,简称RCT)是1999年3月31日由雅达利发行,Frontier Developments开发的虚拟经营游戏。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拥有一个大型的游乐场所以赚取金钱,玩家可以拥有多种娱乐设施,不仅仅是过山车、还有旋转木马、碰碰车等。通过长期的经营,玩家的游乐场将会被系统自动升级,并可以拥有更多的游乐设施。

  3、《主题医院》简介:

  《主题医院》(Theme Hospital)是一款由牛蛙公司(Bullfrog)开发的模拟经营电脑游戏,于1997年发行。

  玩家需要在游戏内设计和经营一间医院。和其他牛蛙的游戏一样,主题医院充满了很多古怪和幽默。

  《主题医院》是一款休闲经营游戏。采用经营养成的玩法,在保证与经典同名单机游戏的玩法和内容基础上,增加了多人互动、员工养成系统等新鲜玩法,还有着更丰富的游戏内容。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