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染坊结局

原创
一)大染坊结局1、最后他们都从山东撤退了,但是天津染厂的那两个人被日本人杀害了,陈寿亭知道这个消息的同时日本人也发动了七七事变,打进关内了,而国民党不抵抗,他被气得吐血而死,结局有点悲壮。大染坊》由王文杰执导,由陈杰任编剧,由侯勇、孙俪、萨...

  一)大染坊结局

  1、最后他们都从山东撤退了,但是天津染厂的那两个人被日本人杀害了,陈寿亭知道这个消息的同时日本人也发动了七七事变,打进关内了,而国民党不抵抗,他被气得吐血而死,结局有点悲壮。大染坊》由王文杰执导,由陈杰任编剧,由侯勇、孙俪、萨日娜、高明、何伟、周野芒、罗钢、王奎荣、王思懿等人主演。该剧由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出品,于2002年11月11日在上海影视乐园开机,2003年10月9日在CCTV1综合频道首播。

  2、该剧讲述了清末民初山东周村一个名叫陈寿亭的讨饭少年胸怀大志,被周村通和染坊周掌柜收为义子后苦学染布手艺。十年苦心经营后与人共同创办大华染厂踏上了工业印染之路,终使大华染厂发展成为青岛第二大印染厂。在第24届“飞天奖”荣获四大奖项,分别为优秀男演员奖,优秀摄像、照明、美术等奖项。

  二)大染坊续集怎么观看

  1、百度云在线看。

  2、高姝瑶饰演女一号齐佩瑶,她表面上是陈寿亭(侯勇饰)的家庭教师,实际上是中共济南地下党负责人,白天黑夜双重身份,不断切换智慧女神与地下无间道的身份示人。  

  3、1937年济南沦陷,济南工业界领袖人物陈寿亭拒不和日本人合作,一把火烧了自己经营的宏巨染厂。模范染厂的訾文海父子主动和日本人合作,并将一处厂房改建为樱花俱乐部供日军消遣。日本人大力扶持模范染厂,并将其更名为“大和染厂”,訾文海的儿子訾有德投靠了日本人为其做事,訾家一时尽显风光。

  4、由于战争的全面展开,大量的军需用品成为摆在日军面前的一个难题,他们企图将济南的几个大染厂统统收编。訾文海借助日本人的力量在济南的印染业兴风作浪,甚至霸占了陈寿亭的宏巨染厂。而陈寿亭等人在动荡的局势下之下不畏艰险坚持创办小型染坊,力图实业救国。在这片看不见硝烟的战场上,以陈寿亭为首的印染界商人不畏强权与日本人作战,最终取得胜利 。

  三)大染坊2大结局

  1、八路军成功劫持日军军需布,武田和吉村夏美自杀。

  2、訾有德精神失常衣衫褴褛,满大街找儿子,因为从乞丐手里抢吃的,被一群乞丐一顿揍。陈寿亭和彩芹来到墓地看望秦筠尧和骡子、秋云,他们已经长眠在这片土地。陈寿亭心情沉痛,抗战胜利了,但他的亲人、朋友付出了血的代价。

  3、1945年12月27日,随着日军第四十三司令官细川中康中将在投降书上签字,美丽的泉城回到了祖国的怀抱。陈寿亭、赵东俊、孟少卿等一大批爱国商人又纷纷回到济南,开启了振兴民族工业的进程。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