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衣如何让它缩水

原创
一)毛衣如何让它缩水毛衣让它缩水的方法如下。1、方法一:放在80℃水中反复的烫,如果水凉了再换成热水,反复3——4次后,将烫好的毛衣叠一下,注意不要在有水的情况下把它揪起来,会把毛衣拽的很大,可以用手托住毛衣,把它放入洗衣机甩干,然后将它晾...

  一)毛衣如何让它缩水

  毛衣让它缩水的方法如下。

  1、方法一:放在80℃水中反复的烫,如果水凉了再换成热水,反复3——4次后,将烫好的毛衣叠一下,注意不要在有水的情况下把它揪起来,会把毛衣拽的很大,可以用手托住毛衣,把它放入洗衣机甩干,然后将它晾干。

  2、方法二:晾晒方法也很很重要,有条件可以把它平铺在板子上晾干,注意铺的时候也要避免拽,不要把它四周拽的很紧生怕不平整似的,要让他有一定的伸缩力。也可以将毛衣对折再对折后,厚厚的挂在衣服架的横梁上。

  二)多色毛衣如何搭配

  1、橘红色可能是很多MM都不敢挑战的一款色系,其实只要你在里面配个白色的T恤,让这种颜色远离你的脸,就可以任性穿了啦,而且白色T恤对下装搭配也有个很好的过渡,穿个米色的裤子看起来也很时髦。

  米色的针织毛衣在秋冬很好搭配,不管是中性色还是暖色调都能配的很和谐,下装的格纹裙配起来也是很好看的,配上简单的毛球装饰小单鞋,整体温柔可人,其实不太建议这套穿搭用来做内搭,比较宽松的裙子穿起来会比较显胖,用来单穿还是比较显瘦的。

  2、今年如果你想要抓住时尚的小尾巴的话那你可以试一下这种粉色和紫色相结合的粉紫色,我觉得这应该是今年最受欢迎的颜色没有之一了吧,因为我发现这种颜色的衣服不管什么样的人都会穿一下试试,这件衣服的版型还是比较大的,线条看起来比较温柔随和,让人穿着的时候整体的感觉看起来都是比较有FEEL,下面穿上牛仔裤,更加显得年轻。

  3、明黄色的针织衫,很多女生表示不敢驾驭;其实尝试过才知道,只有土人才不敢穿呢,日常很容易搭配仔裤啊,但我个人不建议搭配CP的黑色,那才是土气。所以少女,日常很简单的搭配,却是时髦的存在。

  4、觉冬天有点沉闷,用一件枣红色的毛衣来打破吧,三色菱格提花,增加亮点,却又耐看不张扬,小宽松的版型,包容身形不挑人。搭配百褶裙,温柔又俏皮,青春又好看。搭配冬天的深浅色外套都棒棒哒!

  三)给虾剥皮的方法

  1、新鲜大虾去皮时,虾的身子比较软,去皮也比较困难,这时大家可以把新鲜的大虾用清水洗净放在冰箱中冷冻几个小时,取出以后它的表面已经结冰,虾壳也已经变硬,这时再去除虾壳就会特别轻松。

  2、把经过冷冻处理的大虾去掉虾头,再从它身体的第一节开始,把虾壳剥离虾身,然后用一只手捏住虾尾,另外一只手捏住剥掉外壳的虾肉,用力向外拉动,这时里面的虾肉与虾壳就能完全脱离,新鲜大虾的外壳也就全部去掉了。

  3、新鲜大虾去掉外壳以后还不能直接吃,还要用刀在它的背部划一下,把它里面的虾线全部清理出来,然后再把虾肉放到流水下冲洗,冲洗干净以后虾肉就可以按自己的需要去具体烹调食用了。

  四)毛衣如何洗不变形

  1、手洗:一般的毛衣都建议大家手洗,这样可以控制清洗的力度。把清洗剂和温水充分的混合,然后把毛衣浸入温水中充分浸泡,反复按压。一定不能够用力揉搓,避免变形。

  2、甩干:用大的浴巾把毛衣包起来放入洗衣机甩干,这样就避免了衣服变形。

  3、平铺晾干:毛衣晾晒的过程中,最好的方式就是平铺晾晒,如果悬挂晾晒衣服可能会垂的很长。

  4、干洗:如果你真的不能控制洗毛衣的力度,毛衣也十分的贵重,建议你还是去干洗的好,方便又省心。

  5、避免暴晒:毛衣在清洗的时候,一定要避免在阳光下暴晒,否则就会破坏毛衣的结构。最好是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晾晒,能够减少衣服变形的可能。

  五)琵琶虾剥皮技巧

  1、方法一:取一根筷子,把爬虾的尾部折一下,在缝隙里把筷子插进去,一直插到头,然后把两边的夹掰下去,再直接揭开就可以了,这个肉也是非常完整的。

  2、方法二:把虾头去掉,把爬虾翻过来,把小爪子都去掉,把皮掰开转一圈,肉很容易就取出了,并且肉食完整的,直接吃就可以了。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