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哪些地方好玩

原创
①成都哪些地方好玩1、锦里古街锦里古街是当地非常知名的商业街,这里的建筑都是仿照明清时期的风格而建,如今街内拥有着超多的酒吧、闻名全国的餐饮店等等,晚上八点之后那灯光效果可以说是超赞的。2、宽窄巷子提到成都就不得不提宽窄巷子,这个到目前已经...

  ①成都哪些地方好玩

  1、锦里古街

  锦里古街是当地非常知名的商业街,这里的建筑都是仿照明清时期的风格而建,如今街内拥有着超多的酒吧、闻名全国的餐饮店等等,晚上八点之后那灯光效果可以说是超赞的。

  2、宽窄巷子

  提到成都就不得不提宽窄巷子,这个到目前已经是成都地标性打卡点的街道,其好吃的美食让世界各地的游客都为之赞叹,在人文性上宽窄巷子也是这座城市往日最好的缩影之地。

  3、都江堰景区

  都江堰工程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是很有名气的,也算得上世界水利文化的鼻祖,虽然整个值得欣赏的点不多,但细细了解下来还是需要两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当然最重要的景区内也有着不少可口的美食小吃。

  4、青城山

  青城山景区共分为两个部分,前山部分有着众多的文物古迹和浓厚的道教文化底蕴,后山的话主要是以欣赏自然风光为主,而两个景区是分开售票的,所以选择自己最感兴趣的去是极好不过的了。

  5、文殊院

  文殊院始建于隋朝时期,后来在康熙年间重建,其中不少的文物都很有特色,院内也供奉着差不多三百余尊佛像,目前文殊院也属于是国家重点的佛教寺院之一。

  6、西岭雪山

  西岭雪山说实话在当地是很难得一见的景点,主峰海拔五千米多米,山顶上是常年积雪,景色超美,在加上底下的开设的滑雪场终年来往的游客都是络绎不绝。

  7、武侯祠

  武侯祠最大的意义是为了纪念,现如今所看到的武侯祠内陈列了不少的珍贵文物,而且整个建筑在外观的风格上很是大气吸引人,周边其它硬件的设施等也都建得很是完善,游玩很是方便。

  8、杜甫草堂

  杜甫草堂曾经是我国诗人杜甫居住过四年的地方,现如今是国内很重要的文学圣地,园内亭台众多,参天的古木和建筑是相得益彰,让每一个地方都显得很有看点。

  9、春熙路

  春熙路在城市可以说是时尚的中心,很多具有代表性的品牌和小吃美食都汇集于此,在时尚的同时街道内也不乏各色的百年老店,整个很有历史感,所以是个很不错的逛吃首选地。

  10、安仁古镇

  安仁古镇是当地超有特色的点,其中不少单个的景点都被划入了国家等级风景之中,古镇内不少的丰富多样的小吃都是超级可口的。

  ②深圳哪些地方好玩

  1、红树林是深圳唯一闻名全国乃至世界的自然景观。这里的真正景色实际上既不是被称为“活化石”的红树林,也不只是蔚蓝的海湾,而是体验当一群群海鸥、白鹭翱翔于碧海蓝天时的天地之辽阔。至于为什么看不到“红色的树林”,最好去请教当地的“居民”。

  2、农科中心是一座庞大而免费观赏的植物园,园里有许多花木养殖专业户,笔者家中的步步高、发财树都是在这里买的。农科中心的东南面有一座水中小岛,岛上台湾相思树遮天蔽日,可谓情侣幽会的好去处。

  3、笔架山是一座离市中心最近的山,由于山体与周围的现代建筑距离过近,因而登山的感觉有点像爬楼梯。每年深秋时节,不少人家老少出动,爬次山的感觉如同吃次团圆饭。

  ③贵州哪些地方好玩

  黄果树瀑布---黄果树瀑布景区是黄果树景区的核心景区,占地约8.5平方公里,内有黄果树大瀑布、盆景园、水帘洞、犀牛滩、马蹄滩等景点。黄果树大瀑布高77.8米、宽101.0米,是中国最大的瀑布,也是世界著名大瀑布之一。

  梵净山---位于贵州省铜仁市,得名于“梵天净土”,原名为“三山谷”,国务院于1978年将其确定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1986年梵净山成为全球“人与生物圈”保护区网的成员单位。梵净山乃“武陵正源,名山之宗”,曾先后荣膺2008年度和2009年度的“中国十大避暑名山”,梵净山梵净山是全国著名的弥勒菩萨道场,是与山西五台山、四川峨眉山、安徽九华山、浙江普陀山齐名的中国第五大佛教名山,在佛教史上具有重要的地位。

  龙宫---位于贵州省安顺市南郊,与黄果树风景区毗邻,距省会贵阳市116公里。龙宫是贵州接待条件最成熟、景观最精华的黄金旅游点之一。龙宫风景区是以暗河溶洞为主称奇、并集旱溶洞、峡谷、瀑布、峰林、绝壁、溪河、石林等多种喀斯特地质地貌景观为一体的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有着中国最长、最美丽的水溶洞、中国最大的洞穴佛堂、中国最大的洞中瀑布、全世界最低的天然辐射剂量率、全世界最多、最为集中的水旱溶洞等高品位风景资源。

  万峰林---万峰林气势宏大壮阔,山峰密集奇特,造型和谐完美,明河暗流沟壑纵横,溶洞峰林此起彼伏,有着鬼斧神工人间仙境的韵味。该峰林被“选美中国”活动评选为“中国最美的五大峰林”第三名。

  百里杜鹃---百里杜鹃风景区位于贵州省毕节市大方、黔西县交界处,因整个天然杜鹃林带宽1~3千米,绵延50余千米(100里),总面积125.8平方公里而得名。百里杜鹃是“世界上最大的天然花园”,有“地球的彩带、世界的花百里杜鹃园”的美称。

  织金洞---位于贵州省织金县城东北23公里处的官寨乡,地处乌江源流之一的六冲河南岸,属于高位旱溶洞。洞中遍布石笋、石柱、石芽、钟旗等四十多种堆积物,形成千姿百态的岩溶景观。洞道纵横交错,石峰四布,流水、间歇水塘、地下湖错置其间。被誉为"岩溶瑰宝"、"溶洞奇观"。织金洞之所以被人们称为"溶洞之王"在于它在世界溶洞中具有多项世界之最。

  ④广东哪些地方好玩

  1、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海洋馆的流线外形十分特别,像一颗海洋明珠一样。馆内充满着小孩子喜欢的元素,还有白鲸馆、企鹅馆、鲨鱼馆等。并且饲养着不同品种的珍奇鱼类达到15000条。

  2、南海影视城。又称中央电视南海影视城,位于广东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影视大道。建于1996年,主要以影视拍摄服务为主,兼具观光旅游、文化娱乐、休闲度假等功能。

  3、南华寺。位于广东省韶关市曲江区马坝镇东南7公里的曹溪之畔。是中国佛教名寺之一,是禅宗祖惠能宏场”南宗禅法“的发源地。被国务院批准列入第五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名单。

  4、长沙水世界。这是老少皆宜的欢乐的地方,有标准的游泳池、人造冲浪、环流河、水滑梯、戏水小品等一些刺激的娱乐,不仅有娱乐项目还有小朋友可以玩的项目。

  5、南岭森林国家公园。这是广东省最大的自然保护区,是珍惜动植物的宝库。这里有超过2000多种的植物,还有广东唯一的原始森林。是中国亚热带绿阔林中心地带,这里保存着最完整的自然生态系统。

旅游相关推荐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