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米露怎么做才好吃

原创
(一)西米露怎么做才好吃1、从超市买回新鲜的火龙果一只,从上部分平行切去一块2、把火红果里面的果肉挖出,留着备用,直到挖干净3、取西米露适量,放到锅里煮熟,捞出并用冷水冲洗装碗备用4、取一勺西米露放到空的火龙果里面5、再加入自己喜欢吃的水果...

  (一)西米露怎么做才好吃

  1、从超市买回新鲜的火龙果一只,从上部分平行切去一块

  2、把火红果里面的果肉挖出,留着备用,直到挖干净

  3、取西米露适量,放到锅里煮熟,捞出并用冷水冲洗装碗备用

  4、取一勺西米露放到空的火龙果里面

  5、再加入自己喜欢吃的水果,我这加的是草莓块和菠萝块还有火龙果

  6、在加入一瓶酸奶,然后在加入水果西米露直到装满,倒入事先准备好的牛奶和蜂蜜

  7、最后,用勺子搅拌均匀就可以了,这样水果西米露就做好了,好吃又不胖。

  (二)怎么做芒果西米露

  1、芒果去皮切小块,锅里倒入冷水烧开,倒入西米煮至水开,转小火焖十分钟。

  2、焖至西米变透明捞出,西米放到冷水中泡一下,捞出沥干水,放入空碗中。

  3、倒入牛奶,加入适量白糖搅拌均匀,加入切好的芒果块,再次搅拌均匀即可

  (三)香芋芒果牛奶西米露怎么做

  1、材料:芋头1个、牛奶一盒(250毫升)、西米100克、芒果1个、冰糖适量。

  2、芋头去皮洗净切成小块。芒果去皮,果肉切成小块。

  3、锅中烧开水后,下西米煮三分钟,注意搅拌,然后关火焖20分钟。焖好后捞出放入冷开水中过凉,这是保证西米口感的Q弹。再烧开一锅水,下西米再煮10分钟,焖20分钟,看到西米达到全透明的状态就可以了。

  4、锅里放少量水,放入香芋,小火煮。放入冰糖,将香芋煮粉,约10分钟。然后倒入牛奶一起煮,不用煮开。将煮好的西米放入,煮两分钟即可。

  (四)什果西米露怎么做

  1、原料,西米150克,椰汁一听,火龙果1/2个,芒果1个,黄河蜜瓜1片

  2、西米淘洗干净后,放入锅中,加水煮至无白心,取出用凉白开浸洗三次去掉表面粘液,使其呈透明状。

  3、火龙果、芒果、黄河蜜分别切小丁。

  4、将西米放入容器,加入椰奶,加入水果丁即成。

  (五)蓝莓西米露做法图解

  1、树莓放入量杯中。

  2、香蕉、冻酸奶放入量杯中。

  3、蓝莓放入量杯中,与树莓、切段的香蕉、酸奶一起放入料理杯中搅打。

  4、西米提前煮好,放在冰水里过凉捞出,盛入杯中。

  5、倒入少许纯牛奶。

  6、继续盛入搅拌好的蓝莓树莓果泥,至满杯并高于杯口。

  7、然后用切半的草莓、树莓和少许谷物装饰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