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怎么连接宽带没有用户名和密码怎么办

原创
(一)笔记本怎么连接宽带没有用户名和密码怎么办1、XP系统:开始→控制面板→网络和Internet连接→网络→右键单击“本地连接”→属性→在列表中选中tcp/ip→点击属性:IP地址自动获取,DNS自动获取。2、WIN7系统:开始→控制面板...

  (一)笔记本怎么连接宽带没有用户名和密码怎么办

  1、XP系统:开始→控制面板→网络和Internet连接→网络→右键单击“本地连接”→属性→在列表中选中tcp/ip→点击属性:IP地址自动获取,DNS自动获取。

  2、WIN7系统:开始→控制面板→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左键点击“本地连接”→属性→在列表中选中Tcp/Ipv4→属性:IP地址自动获取,DNS自动获取。

  (二)网线怎么连接路由器

  1、将接入的网线插到无线路由器的WAN口上,再从无线路由器的LAN口上。

  2、接网线到电脑上(如果是笔记本或者手机设置,通过无线信号连接上无线路由器即可直接设置)。

  3、打开浏览器,输入无线路由器登陆地址192.168.1.1,回车,输入管理用户名:admin,密码:admin(不同品牌无线路由器登陆地址、用户名和密码不同,可参考说明书),回车。

  4、登陆无线路由器后,设置向导,下一步,选择PPPOE拨号上网方式,输入上网账号密码,下一步。

  5、SSID框里输入需要设置的无线网络名称,PSK框里输入至少8位数的无线网络密码,下一步。

  6、保存,根据提示重启无线路由器即可完成设置。

  (三)天猫精灵怎么连接网络失败

  1、天猫精灵X1作为阿里旗下一款非常不错的人工智能产品有着强大的功能,但是毕竟是人工智能产品的先驱,所以还是存在一部分缺陷的,就比如有时在使用天猫精灵时出现无法联网或联网失败、配网失败等问题。如果您用的是360的路由器,请恢复360路由器出厂设置后再按安装步骤配网。

  2、确认路由器是2.4G的,确认密码正确,确认路由器名称(SSID)是否有特殊字符(只支持英文),路由器名称不能隐藏。

  3、确认配网操作流程正确,请长按静音键5s进行配网。

  4、尝试通过手机作为无线热点来配网,确认是否路由器的兼容问题。

  5、尝试重置路由器再配网。

  6、如果是电信光猫用户,请尝试其他厂商的路由器。

  7、如果还不行,尝试修改DNS设置为223.5.5.5。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