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分裂症能玩手机吗

原创
一:精神分裂症能玩手机吗1、精神分裂症患者在还没有痊愈前,尽量不要玩儿网络游戏,因为这样容易导致大脑疲劳。另外,玩网络游戏经常会导致情绪波动过大,可能会对患者造成刺激,不利于病情的恢复。2、适当增加体育锻炼,注意饮食,按时作息。二:怎样玩手...

  一:精神分裂症能玩手机吗

  1、精神分裂症患者在还没有痊愈前,尽量不要玩儿网络游戏,因为这样容易导致大脑疲劳。另外,玩网络游戏经常会导致情绪波动过大,可能会对患者造成刺激,不利于病情的恢复。

  2、适当增加体育锻炼,注意饮食,按时作息。

  二:怎样玩手机不会伤害到眼睛

  1、保持眼睛与手机的距离为30厘米左右。注意光线的强弱,要让有效的光线从左前方照射过去,以免阴影长时间对视力造成影响。

  2、一定要避免夜间在黑屋里看手机。睛里的压力靠水分,所以要减少一次大量的饮水。不要长期低头。

  3、浏览手机的时间不要太长,不管是玩游戏还是看书,每隔1小时一定要休息下,眺望远处。每次玩45分钟后,要休息10分钟,闭上眼睛或远眺。如果是儿童,则建议一次最多玩15~20分钟。

  4、经常做眼保健操,加强视力训练。配合营养补充,加强维生素B和矿物质的补充。

  5、最好别在地铁、公车上看。走路也不要看手机,因为眼睛近距离视物时处于不断调节的状态,增加了视疲劳。

  6、尽量让字大一些。电子屏亮参照光,适中即可。有些孩子睡觉前拿iPad看书,床头要开盏灯,因为黑暗环境下屏幕会调亮,加重视疲劳。

  7、屏幕不应该直冲着或背对窗户,否则屏幕更易形成镜面反射,产生眩光作用,加重视疲劳。

  8、很多人觉得,电脑或电视屏幕原本就有亮,夜间可以把灯光都关了。事实上,在黑暗的环境下看亮的屏幕,反而会因为亮反差太大,造成眼睛不适。因此,屏幕周围最好有弥散性的柔和灯光。

  9、千万不要身体侧躺着玩手机。因为左右横躺着对左右眼睛的压迫力最大,这样下去不出一个月就会造成左右眼睛视力偏差。枕头对眼睛的压迫造成供血不足,时间一长眼睛就会有膨胀感,短时性影像重叠,这个不是滴眼药水就能好的。

  三:老年人玩手机的坏处

  1、导致视力模糊 在漆黑的房间里长时间盯着手机,手机发出的光线会让眼部肌肉疲劳,影响聚焦能力,导致视力模糊。最初可能只是暂时的视觉疲劳,但长此以往它会变成永久性的,最终导致近视,甚至有可能导致散光。

  2、导致视力偏差 人出生时两眼度数是一致的,而长期躺在床上玩手机,一个月就会造成左右眼睛视力偏差。因为左右横躺着对左右眼睛的压迫力最大,如此一个月就会造成左右眼睛视力偏差,枕头对眼睛的压迫造成供血不足,时间一长眼睛就会有膨胀感,短时性影像重叠。

  3、导致眼睛干涩 发表在《验光和视觉科学期刊》上的一项新研究发现,人们通过手机阅读文本信息或上网时,眼睛会比手里拿着一本书或一张报纸离得更近,这意味着,眼睛聚焦手机图文更费劲,长时间使用手机浏览网页会导致眼睛干涩。之外,还更容易导致头痛和双眼疲劳等问题。所以,在生活小常识网上看到这个信息,希望你能为自己的健康着想,互相转告。

  4、影响生物钟 在床上使用1个多小时的手机、平板或者其他一些会发出光线的电子产品都会减少人们生成褪黑激素总数大概22%。而一旦人们的褪黑激素受到了这种程度的抑制,那么人的生理周期也将受到影响,直接影响便是让人始终处于浅睡眠,甚至大大减少人们的睡眠时间。也就是说,玩了手机1小时后,你或许不得不再玩上3小时,因为你已经睡不着了。

  5、慢性劳损 脖子耷拉过度、身子不自然弯曲、颈部越来越前倾。这使得人体颈部胸锁乳头肌随之不断向前拉伸,长时间过后就会处于慢性充血状态,久而久之容易压迫椎动脉而诱发颈椎病,造成慢性劳损。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