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盐核桃仁怎样做好吃又简单

原创
Ⅰ:椒盐核桃仁怎样做好吃又简单1、食材:去皮核桃仁、食盐、花椒2、核桃仁放入容器中,加入适量盐和花椒,搅拌均匀并浸泡3小时以上,待核桃仁有较浓的花椒味和咸味。3、将浸泡入味的核桃仁捞出,控干表面水分,放入烤箱,170度,上下火烤15分钟。4...

  Ⅰ:椒盐核桃仁怎样做好吃又简单

  1、食材:去皮核桃仁、食盐、花椒

  2、核桃仁放入容器中,加入适量盐和花椒,搅拌均匀并浸泡3小时以上,待核桃仁有较浓的花椒味和咸味。

  3、将浸泡入味的核桃仁捞出,控干表面水分,放入烤箱,170度,上下火烤15分钟。

  4、烤至泛黄香脆,取出即好食用。

  Ⅱ:南瓜饼怎样做才酥脆

  1、材料:南瓜250克,糯米粉250克,奶粉25克,白砂糖40克,豆沙馅50g。

  2、将南瓜去皮洗净切片,上笼蒸酥,乘热加糯米粉、奶粉、白砂糖、猪油,拌匀,揉和成南瓜饼皮坯。

  3、豆沙搓成圆的馅心,取南瓜饼坯搓包上馅,压成圆饼。

  4、锅内注入清油,待油温升至120℃时,把南瓜饼放在漏勺内入油中用小火浸炸,至南瓜饼膨胀,捞出待油温再升至160℃时下饼炸至发脆时即好。

  Ⅲ:葱油饼怎样做

  1、称量出面粉,加入盐,用筷子拌匀。

  2、用开水直接烫面,边烫边用筷子搅拌,一定要烫均匀,这是油饼外酥里嫩的关键。

  3、搅拌至棉絮状,待微凉后,用手调匀。

  4、调匀到三光:面光、盆光、手光,盆上盖盖子,密封,精置30分钟左右,这叫醒面。

  5、均匀切分5份。

  6、取一份擀成薄片(其余盖上保鲜膜,防止水分流失)。

  7、抹上油,散上葱花(因为调面时已经加盐了,所以这里不需要再加盐了,除非口味很重)。

  8、两边向里卷起来,增加层次感。

  9、两边搭起来,成一条。

  10、抓住两头,抻一下面条,饼会更薄。

  11、分别从两头圈起来,再增加层次。

  12、一头压到另一头上,再增加层次。

  13、按压下去,上面的几步卷饼的手法是油饼增加层次感,达到外酥里嫩的技巧。

  14、全部做完后,盖上保鲜膜,静置10分钟,松弛一下面团,擀成饼,不要擀的太薄,不利于起层。

  15、冷锅加油烧热,中火烙熟,注意火不能太慢,烙的时间太长,会导致饼硬,火也不能太急,会烙糊的。

  16、中间翻一翻就熟了,起锅时,用铲子打松油饼,增加分层和松软。

  Ⅳ:怎样做才能让孩子健康成长

  1、首先要家庭稳定,夫妻感情和睦,这样是孩子健康成长最基本的保障。

  2、家中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比如早起早睡,家中环境干净卫生。

  3、教育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比如让孩子起床叠被子,刷牙洗脸,饭前洗手。

  4、改善家中的饮食结构。如果家中经常吃几样饭,小孩子会慢慢不喜欢吃,如果多改变一些花样,调理着来,会起到很好促进健康作用。

  5、尽量不要让孩子吃零食,吃零食最明显的就是影响主食的摄入,长期吃零食,会十分影响孩子的健康发育。

  6、经常和孩子说说话,或者是讲故事,谈知识。这样可以帮助孩子开发智力,并且与父母建立很好的情感,精神上健康发育。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