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怎么用

原创
(一)yy怎么用1、注册一个YY的帐号如果您已经是多玩用户,就不用注册了。多玩通行证可以直接登陆YY。启动YY后,YY界面下方有一个文字链接,也可以点击此处直接注册:我要注册YY账号。2、登陆YY输入账号和密码即可登陆YY,多玩通行证可以直...

  (一)yy怎么用

  1、注册一个YY的帐号

  如果您已经是多玩用户,就不用注册了。多玩通行证可以直接登陆YY。

  启动YY后,YY界面下方有一个文字链接,也可以点击此处直接注册:我要注册YY账号。

  2、登陆YY

  输入账号和密码即可登陆YY,多玩通行证可以直接登陆YY。

  3、修改您的YY名字和签名

  点击个人设置可以修改名字和签名。

  4、进入频道

  输入ID可以快速进入频道。

  5、进入频道后聊天&说话

  在这里可以进行文字和语言交流,默认按住F2可以说话。

  6、建立一个自己的频道

  进入YY频道后可以再建立子频道,点击频道名字右键“新建子频道”可以对频道进行排版,以及管理(任命会员,等功能需要用鼠标指针对准需要任命人的名字)。

  (二)眼线笔怎么用

  1、首先选择适合自己发色的眼线笔,在眉头眉尾眉峰的位置画上点、线,确定眉毛的高低和粗细,好处就是便于随时更改、调整。

  2、眉毛的上下和眼头都化成短的线或者点,之后再连在一起,就是一个完整的眉毛轮廓。

  3、接着使用眼线笔给眉毛填色,记得留出眉头空白的部分。

  4、用眼线笔上的螺旋眉梳,梳理填色后的眉形,使颜色更加均匀。

  5、梳理后的眉毛,哪一块需要进一步填色可以重复上一步骤,留出眉头的位置不用填色。

  6、接着使用眼线笔,按照标示的方向快速画出眉头的毛流,眉毛中下后半段也要画一些自然的毛流,下手切忌要很轻且迅速,这样画出的眉毛很自然。

  7、眼球颜色浅的,可以尝试用棕色眼线笔在眼球正下方画一条三分之一长度的内眼线,这样画不会显得眼睛无神。

  (三)铅笔头怎么用?做好以下三步

  1、这是一支铅笔头和一个铅笔加长器(网上有售)。

  2、加长器前端,有一个小箍,先推到尾部,把铅笔放入加长器管内,把小箍推至前端,这样就卡緊了。

  3、写起来,就像长铅笔,没有区别,对于美术生,各种铅笔的用量还是相当大的,有了这个神器,可以节约不少,也是为环保做贡献。

  (四)计时器怎么用

  1、单击默认软件【时钟】。

  2、单击【计时器】。

  3、设置10分钟倒计时,单击【开始按钮】。

  4、倒计时,默认会有滴滴的声音。

  5、关闭屏幕,开启锁屏。锁屏页面会有提示还有剩余多少时间。

  6、开启锁屏后,手机放在一旁,时间到了自动发出声音提醒,而且会提示超时了几秒。在屏幕下方左滑或右滑都可以关闭计时器,关闭发出的声音。

  7、注意:如果不关闭,默认会一直继续下去发出声音。

  (五)砚台怎么用

  1、砚也需要滋润,平时需要每日换清水贮之,砚池不宜缺水。用小壶滴清水在砚台表面,再用墨碇研磨,注意热水伤润损墨。砚石使用之后,必须将余墨涤去,不可使之凝于砚上。

  2、不然残墨乾则结成渣块,既会妨碍研磨,又会伤笔毫,损害砚面。若与新墨相混,则无下墨或发墨之利。洗的时候可以用丝瓜穰等物助之。但不可以用坚硬之物擦拭,以免伤害光滑的砚面。

  3、新墨棱角分明,若用力磨易损伤砚面,使用时轻轻磨即可。研墨之后,即须将墨取出,不要放在泡中,否则墨与砚胶黏难脱,易损砚面。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