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绒棉服和羽绒服有什么区别

原创
一羽绒棉服和羽绒服有什么区别1、用料不同羽绒棉服是用羽绒棉制作的。羽绒棉是由不同规格的超细纤维经过特殊工艺生产制造,因质似羽绒,故称为羽绒棉。羽绒服的填充物为鹅绒和鸭绒。2、保暖性不同羽绒棉服的保暖性没有羽绒服好。羽绒服的保暖性比羽绒棉服更...

  一 羽绒棉服和羽绒服有什么区别

  1、用料不同

  羽绒棉服是用羽绒棉制作的。羽绒棉是由不同规格的超细纤维经过特殊工艺生产制造,因质似羽绒,故称为羽绒棉。

  羽绒服的填充物为鹅绒和鸭绒。

  2、保暖性不同

  羽绒棉服的保暖性没有羽绒服好。

  羽绒服的保暖性比羽绒棉服更好。

  3、特点不同

  羽绒棉具有轻薄、手感细腻、柔软、保温好、不易变形,不会透丝。不会出现洗后不保暖,异味,出毛现象。

  天然羽绒为原料, 具有轻、高蓬松、耐水洗、柔超保暖的特点。但有的羽绒服会有异味,出毛现象。

  二 6寸乳酪芝士蛋糕配方

  1、蛋黄和蛋白分开装入干净的容器

  2、剪一张圆形的烘焙纸垫在模子里,再剪一圈烘焙纸绕模子里内圈围一圈,便于脱模。周围模子外面用锡纸包住防止烤的时候进水,建议包两层。

  3、低筋面粉和玉米淀粉混合过筛备用,黄油微波融化备用。

  4、奶酪用保鲜膜包好,放微波炉化冻档软化一下。然后奶酪加牛奶,隔热水搅拌光滑无颗粒,锅里水烧到65度关最小火慢慢加热。

  5、搅拌好奶酪牛奶后,分3次加入融化好的黄油,搅拌均匀,再加入柠檬汁搅拌均匀。

  6、分次加入蛋黄,加一个搅拌一个,这个时候动作要快,加进去后马上把蛋黄搅拌开来。

  7、加入过筛的低粉和玉米淀粉搅拌均匀,用橡皮刮刀操作或者手动打蛋器操作均可。用力划“之”字形,拌匀。搅拌过程中间,把盆转动90度,不要一直一个方向划动,不会生筋的,一定要用力地划动。搅拌完成的蛋黄乳酪糊,细腻有光泽,没有细小奶酪颗粒和面粉颗粒。

  8、蛋白加入柠檬汁用电动打蛋器打成粗泡后,分两次加入细砂糖打成湿性发泡。

  9、取一部分蛋白到蛋黄糊里轻轻翻拌均匀,再将面糊倒入剩余的蛋白里轻轻翻拌均匀成乳酪蛋糕糊。

  10、将蛋糕糊倒入6寸圆模,8分满即可,轻轻磕碰几下,震掉气泡,烤盘内加入3CM左右的水,将蛋糕模放入烤盘,放入烤箱中层,水浴烤160度30分钟,上色后调成145度烤35分钟。

  11、蛋糕取出后两分钟边上就会分离,马上用手将下面往上推上去脱模即可。冷却后即可食用。

  三 摇晃芝士蛋糕的做法

  1、用料:蛋清3个,蛋白3个,奶油奶酪120克,黄油30克,牛奶50克,低粉30克,细砂糖25克。

  2、用油纸剪一个同模具底,铺在模具里,然后用黄油涂满模具内壁。

  3、准备好所有材料,蛋清蛋黄分离。

  4、软化没有奶酪,将软化好的奶油奶酪放在盆子里加入牛奶,用打蛋器搅打至顺滑无颗粒。

  5、然后加入蛋黄,一个一个加,加进去一个搅拌均匀后,再加入下一个,直到全部加完。

  6、此时筛入低粉,用小岛老师的搅拌方法,将奶酪糊搅拌均匀不起筋。

  7、然后将做好的奶酪糊放入冰箱冷藏,现在开始预热烤箱,上下火180度,在预热的时候打发蛋清,打蛋器开一档打至鱼眼泡状加入三分之一细砂糖,开三档加入剩下的二分之一细砂糖,开五档继续打发,等蛋白打发至细腻状态加入剩下的糖,一直打发至提起打蛋器蛋白会有一个弯弯小勾,像眉毛一样。

  8、取出奶酪糊,加入三分之一的蛋白霜,翻拌至均匀,再加入剩下的蛋白霜搅拌均匀,将混合好的蛋糕糊提起至离模具20厘米的高度倒入模具,轻轻摇晃模具,轻轻摔两三次模具震破下面的大气泡,用牙签扎破表面的大气泡,烤盘放入2厘米左右的水,放入烤箱中层,在烤箱上层放烤网以防颜色过重。

  9、上下火180℃20分钟,150℃20分钟,闷20分钟,出炉后,常温放凉,在放入冰箱四小时左右,取出,用小刀沿模具壁脱模即可。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