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最有效的减肥运动

原创
①7个最有效的减肥运动●12分钟的自由泳,可以消耗836KJ的热量:每天消耗836KJ的运动,每周进行3次,就可以远离肥胖的困扰。时间短且热量消耗大的游泳运动是节省时间的最好选择。同样是游泳,自由泳的运动量比较大,只需要12分钟就能消耗掉大...

  ①7个最有效的减肥运动

  ●12分钟的自由泳,可以消耗836KJ的热量:每天消耗836KJ的运动,每周进行3次,就可以远离肥胖的困扰。时间短且热量消耗大的游泳运动是节省时间的最好选择。同样是游泳,自由泳的运动量比较大,只需要12分钟就能消耗掉大量热量。

  ●每日步行1万步,保持体型不反弹:以感觉稍稍有些出汗的速度,每天行走1万步,就可消耗836KJ。1个月就可以减重1kg哦,换算成时间,相当于每天行走2个小时,你可以用略快于平常的速度行走4公里的距离。在台阶等有坡度的地方行走更为有效。

  ●拉伸运动,一次坚持7秒效果最好:做拉伸运动时,应该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量,一般情况下,一个回合坚持7秒钟左右效果最好。通过拉伸运动来减肥,如果中途放弃,会造成适得其反的效果,所以一定要坚持!

  ●慢跑20分钟以上就能出效果:有氧运动能充分燃烧体内脂肪,并不断输送氧分到身体各部分,是一种效果出众的减肥方法。慢跑属于有氧运动,进行20分钟后,体内的脂肪开始燃烧,达到减肥的功效。

  ●乘公车时,1个小时的脚尖提起站立,可锻炼腿部肌肉:仅仅是单程乘车时间的站立就比坐着要多消耗约84kJ,往返共消耗约167kJ。提起脚尖站立,可令脚腕纤细健美,值得推荐!

  ●跳1小时的舞:想要更加苗条,只需认真地舞动一番即可!在俱乐部跳1小时的舞,可以消耗836kJ,这也是一天消耗的最高量。坚持20分钟以上即可见效。在娱乐中达到运动的功效,一天一次,对身体十分有益。

  ●多多咀嚼,可有效减去脸部脂肪。至少20下的咀嚼,可有效减去脸部脂肪,因此,有吞咽吃饭习惯的人要尽快改善。

  ②补阳气最有效的食物

  1、韭菜虾仁粥,准备大米100克,虾仁50克,韭菜30克,鸡汤500克。韭菜洗净切段;虾仁去掉虾线,焯水,切碎。然后用鸡汤与大米煮成粥,适当加些盐和味精调味,即成韭菜虾仁粥。韭菜含有多种矿物质和维生素,可养肝护肝、补肾壮阳、散血解毒、保暖健脾。

  2、菜鲤鱼汤,准备新鲜鲤鱼1条(500 克左右)、成菜甫。将鱼去净内脏,不用去鳞,不用将鲤鱼油煎。选用成菜甫,切片后浸淡,然后与鲤鱼里煮至同味就可以了。

  3、猪肚马蹄汤,准备马蹄、猪肚、排骨、白果及腐竹。先清洗渚肚法,在锅中将油半杯烧至大热,放入猪肚烫至粘液去清,取出用清水略为冲洗。将马蹄去皮后与猪肚、排骨、白果及腐竹同煲3小时就可以了。

  4、糯米栗子粥,栗子被称为“肾果”,是温补肾阳最好的果仁食物。可以用栗子3-5颗,和性温的糯米一起熬粥,晚上喝上暖暖的一碗,有很好的驱寒暖身作用。

  ③什么茶减肥最有效

  1、喝一些乌龙茶,因为乌龙茶是半发酵的茶,那么它可以促进消化酶和分解酶的这种的成分在里头,所以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

  2、普洱茶,决明子,绿茶还有薄荷茶等等这些都可以,就是像普洱茶这种,改善的营养增加,增加这个排清肠排毒的作用,决明子茶可以清咽润喉平肝降脂通便,排除体内毒素,而薄荷茶,荷叶茶是可以利于减肥,所以这些茶都是可以用的,但是还是需要饮食控制和运动的基础上那么才能起到更好的作用。

健身相关推荐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