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红虫保存最简单的方法

原创
1,冬天红虫保存最简单的方法1、剩茶叶保管红虫法:到渔具店买5元钱红虫,放在装茶叶的器具里,搅拌一下,存放在阴凉处就可以了。用时,从器具中取出一部分,把红虫捡出绑用,剩下的在放回。以后,再喝完的茶根再倒入进去一部分,保持剩茶叶的量。一般情况...

  1,冬天红虫保存最简单的方法

  1、剩茶叶保管红虫法:到渔具店买5元钱红虫,放在装茶叶的器具里,搅拌一下,存放在阴凉处就可以了。用时,从器具中取出一部分,把红虫捡出绑用,剩下的在放回。以后,再喝完的茶根再倒入进去一部分,保持剩茶叶的量。一般情况下可以存放20天-1个月左右。但温度一定要控制在10度-3度之间,一定保持湿度。剩茶叶不能变的太干。

  2、沙土保管红虫法:将塑料盆准备一个,最好带个盖子,取河中黑泥1份,再取粗沙2份,搅拌一起装在塑料盆中。买红虫5元钱,放在器具里中层,用沙泥盖住。保持泥沙的湿度,温度也是在10度左右,(可放入冰箱,记住可不是冷冻箱)以下保管。

  3、可从沙土中取出少量红虫,捡出代用,不用时红虫和沙土泥还原。泥沙保管红虫时间长,红虫可以在泥沙中存活1个月-40天。沙土也可用含30%的水左右细湿土代替。

  4、用鲜桔子皮扮红虫保管法:以50克红虫为例,先将买回的红虫倒入干净的清水中洗净,并捡去死虫,然后淋干水,找一容器,(不能是塑料的)找块棉布用水湿一下,将淋水后的红虫倒在湿棉布的上面,放入容器中。

  5、用新鲜洗干净的桔子皮50克用洗干净的手撕成指甲盖大小块倒入装红虫的容器中,于红虫相扮,盖上剩余湿棉布,放入冰箱冷藏箱,湿布和桔皮可一星期换一次,换时将变色的死虫捡出一般可保存40天左右。

  6、用流动水洗红虫保管法:将买回红虫用水洗净捡去死虫,装入女同志穿废的丝光袿子中,用绳扎紧放入冲厕的水箱中,用绳拴着不然放水时会冲跑,如水中不含漂白粉,可保存15-20天没问题。

  2,清洗马桶最简单的方法

  1、定期清理水箱法: 很多人都只清洁马桶,而忽视了水箱,其实水箱里面也有大量污垢,可以自己在家先用洁厕灵清洁,然后用布擦拭,最后再放一些热水,清洁效果很好。

  2、砂纸除垢法:用最细的砂纸来摩擦马桶污垢,可去除清洁剂不能去除的污垢。

  3、废旧的肥皂头法: 把家里用剩下的肥皂头攒在一起,放入一个不要的丝袜里,拿套着丝袜的肥皂头擦洗马桶壁,去污效果超棒。

  4、小苏打除垢:将小苏打撒在马桶里,然后用热开水冲泡半个小时,污垢即可以刷掉。

  5、漂白粉溶液除垢法:先用漂白粉溶液擦拭一下,过一会儿再用水冲净即可。

  3,最简单的凉拌生菜

  1、原料:生菜1棵、黄瓜1根、大蒜5-6瓣、干辣椒3个、醋3大匙、生抽2大抽、香油1小匙、盐1小匙、白糖1大匙、鸡精1小匙。1大匙=15ml(液体)或15g(固体),1小匙=5ml(液体)或2g(固体)。

  2、把生菜的叶子一片一片地撕下来,放在清水中浸泡至少30分钟,水中加入2大匙盐。泡好的生菜洗净后控干水份,并用手掰成两段;黄瓜切片放在一边备用。

  3、大蒜切成蒜末,干辣椒稍微用刀横向切一两下,可适当去除干辣椒籽。

  4、把切好的蒜末放在黄瓜和生菜上。然后把其余的调料都一起放在大碗中。

  5、在汤勺中倒入食用油和切过的辣椒,在火上加热,加热至有烟冒出,然后浇在蒜汁上面,再把所有食材和调料搅拌均匀就可以吃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