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茶叶怎样做面膜

原创
一:绿茶叶怎样做面膜1、把新鲜绿茶叶晒干,并碾碎成粉末状。2、把芦荟捣成糊状,加入适量茶叶粉末和少量地清水。3、用力充分搅拌均匀,让芦荟和绿茶里地有效成分充分释放。4、把芦荟绿茶糊均匀涂在脸上,3分钟后,揭下并冲洗干净。二:word怎样做三...

  一:绿茶叶怎样做面膜

  1、把新鲜绿茶叶晒干,并碾碎成粉末状。

  2、把芦荟捣成糊状,加入适量茶叶粉末和少量地清水。

  3、用力充分搅拌均匀,让芦荟和绿茶里地有效成分充分释放。

  4、把芦荟绿茶糊均匀涂在脸上,3分钟后,揭下并冲洗干净。

  二:word怎样做三页纸同时显示

  1、首先,打开一个多页的word文档,找点页面布局工具。

  2、接着,点击工具栏中的100%的按钮,解除页面比例的锁定。

  3、再接着,点击工具栏页面布局中的双页按钮。也可以点击显示比例,找到显示多页,选择1乘以几的按钮,即表示同时显示多少页。

  4、如果需要还原单页,可以点击100%的按钮,就可以返回到只显示一页的页面布局。

  5、最后,可以找到100%左边有显示比例的按钮,单机打开,可以更加精微细致的调节显示页面的大小。

  三:怎样做鲅鱼好吃又简单

  1、买鲅鱼要选那种个头中号的鲅鱼。太小鱼刺会多,太大做起来不方便,口感也差,大的鲅鱼适合做水饺吃。买来的鱼要解冻,家里冰箱储存的鲅鱼要提前解冻。

  2、处理鲅鱼。把内脏去掉,洗净里边。尤其脊梁骨的黑色东西,要清理干净。

  3、腌制鲅鱼。把鱼里外都用细盐搓一下,腌制,接着再用花椒面搓一边,最好带着手套,预防个别鱼刺划手。

  4、等待半小时,这个过程是为了让鱼更好的入味。这时,可以洗2个青辣椒,长的,辣的,从中间劈开备用。

  5、电饼铛加热,感觉热后,刷一层油,稍停一会,把鱼放进去,放进去以后,可以用手摁摁,然后上面一层刷一点油,盖上盖子。

  6、听到电饼铛内冒出热气,这时鱼的鲜香也会扑鼻而来。可以翻一下,然后继续盖上盖子煎。

  7、另一面发黄以后,可以把辣椒放进去,一起煎,出锅的时候,一块盛出来,鱼的鲜香会和青椒的清香混合在一起了。

  四:蛋糕怎样做才蓬松

  1、用水: 最好用温水搅拌蛋清(40度左右),面和水的比例要把握好。

  2、打鸡蛋: 这个步骤很重要,可以用打蛋器(小一点的比较好用力)或者用筷子顺着一个方向多打一段 时间,尽量用口大一点的容器。蛋清、蛋黄分离,打发好了,泡沫越多越好,因为打蛋清打时候会有空气带入会有气泡,气泡多了会有泡沫。蛋黄和蛋清的比例:蛋清多,蛋糕会比较蓬松;蛋黄多,蛋糕的口感会比较润腻。蛋清要完全打开,甚至如果把装蛋清的容器倒过来,蛋清也都流出下来;蛋清里可以放一点盐。

  3、搅拌鸡蛋: 蛋黄要搅拌到颜色变浅了,蛋黄、糖和奶油也要充分搅拌,拌匀了。蛋清倒入面里时,最好分几次倒完,边倒边搅拌,别粘底、拌匀。

  4、放泡打粉(发酵粉)或苏打,约5克。

  5、加糖:鸡蛋搅拌打到出现大泡沫加开始放糖,打到有长长的蛋白出现时加第二次糖,再打一段时间加第三次糖。

  6、烘焙:温度不要太高,一般140-160度(摄氏)。

  五:四方形棕子怎样做

  1、取出我们准备好的粽叶,选择大片为上,把粽叶进行对折。

  2、把双层的粽叶的下边向上折,这里需要用手压实了。

  3、把粽叶给打开,放入我们已经泡好的糯米,和其他的食材。我们尽量去把糯米做成一个长条的形状。

  4、这个时候把没有装米的部分折起来。

  5、随即用手把叶子的两侧给捏下去,之后的粽子尖端向一侧进行折叠。

  6、用我们准备好的粽叶丝把粽子捆绑结实就好。这样一个美丽的四方粽子就包好了。放入蒸笼,蒸熟就可以食用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