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丽影9最高画质配置

原创
一、古墓丽影9最高画质配置1、首先是分辨率:对于显存1G的显卡来说,1080就不要追求了,降低分辨率能得到4帧左右,lz显示器是22寸的,所以选择的是1440x900,画面也很清晰,这里一定要选刷新率75hz的,同样帧数下,75比60画面要...

  一、古墓丽影9最高画质配置

  1、首先是分辨率: 对于显存1G的显卡来说,1080就不要追求了, 降低分辨率能得到4帧左右, lz显示器是22寸的,所以选择的是1440x900,画面也很清晰,这里一定要选刷新率75hz的,同样帧数下,75比60 画面要舒缓的多, 等于隐藏提高帧数了。

  2、然后,阴影解析度: 开普通即可,对画质影响不大, 能得到3帧左右。

  3、景深:对画质很有帮助,要不然整体感觉模模糊糊的,开最高。

  4、环境光遮蔽: 这个要开最高, 宁可损失6帧数, 要么你就开最高,要么你就完全关闭,普通使得画面黑乎乎的, 最高效果使得光影效果非常棒,画面整体有层次感。

  5、密铺: 就是曲面细分,这个没办法了,对画质影响挺大,但是必须关了,能得到15帧左右,不要纠结, 谁让咱配置低了。

  6、剩下的全部最高,像什么后置处理必须开启,高精度都开, 这些基本不耗费资源, 这样下来, 一般场景基本都在45帧~55帧左右, 这样才能流畅游戏, 再低哪怕5帧就不行了,就算画质提高了,但影响游戏体验。

  二、古墓丽影8攻略

  1、下水后找到有圆形浮雕机关门那座最大的遗迹,背对遗迹门口可以看到两座小一些的遗迹,左手边那座里面有开启机关门的圆盘钥匙,右手边的没有,将两把圆盘钥匙都插入到浮雕机关门的空内,将眼睛形状的三块浮雕集中一起,进入机关门,一路向前,很轻易可以来到第二座机关门。

  2、将两块方块放到左边的压力机关上,再用钩锁将右边蛇头拉下来压在右边的压力机关上,然后拉动开关,门就会打开了。

  3、从左边下去来到一个满是齿轮的房间,但是齿轮都被章鱼触手缠住,沿着墙上的可抓边缘跳上二层,用钩锁拉动拉环,齿轮运动章鱼的触手就会松开,然后拉动边上的拉杆。

  4、接下来去另一个齿轮房间,同样被章鱼缠住的齿轮,拉动拉环,平台倒塌会将章鱼砸走,回到齿轮房间二层,拉动拉杆。

  5、Lara特警队员一路冲杀毫无难度的到达敌人老板所在。动画之后敌人的轮船开始爆炸下沉,赶快逃生吧,路上会遇上一次超动作,看好机会滚过去就行了,跑着跑着轮船侧翻了,于是逃生的路线也变得奇特起来,当无路可走的时候就观察一下四周是不是有这样好像梯子或者好像水龙头开关一样的东西,都是留给Lara抓的,爬到最顶端触发动画。

  三、古墓丽影9怎么设置中文

  1、打开游戏,点击“paly”

  2、正式进入游戏后,点击第5个选项“options”

  3、进入后,点击第1个选项“gameplay”

  4、这个界面中找到第3个选项,在后边有个“English”这个单词一般都看得懂了。

  5、一直点击“English”后边的小箭头,直到出现“Chinese”

  6、点出以后,点击下边的“close”,点击以后,会弹出一个界面,直接点击“yes”就可以了。

  四、古墓丽影暗影还有后续吗

  1、古墓丽影暗影之后没有后续了,古墓丽影暗影是第11部。

  2、古墓丽影崛起是第九部,暗影是重启以后的新的三部曲。弄完结束。

  3、搞不好会再重启一次,或者外传。毕竟游戏厂商还是很喜欢钱的。

  4、墓丽影还有一些小游戏。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