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奇兵第三个英雄怎么打

原创
①海岛奇兵第三个英雄怎么打1、作为英雄,肯定是有技能的,这是许多游戏都常有的机制,在手游海岛奇兵中,一共是四位英雄,第一位英雄可以在玩家将司令部等级升到四级之后,把你海岛一处偏僻的屋子升级即可获得,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第一位英雄也就是布里克中...

  ①海岛奇兵第三个英雄怎么打

  1、作为英雄,肯定是有技能的,这是许多游戏都常有的机制,在手游海岛奇兵中,一共是四位英雄,第一位英雄可以在玩家将司令部等级升到四级之后,把你海岛一处偏僻的屋子升级即可获得,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第一位英雄也就是布里克中士将会陪伴你度过。

  2、海岛奇兵中的每一位英雄都有着三个主动技能以及一个被动技能,而且在战斗的时候,你只能派出一位英雄加入战斗,而且只能使用一种技能,毕竟英雄的技能还是很厉害的,就拿我们今天要说的第三个英雄来举例,第三位英雄名为伊娃斯巴克上尉。

  3、伊娃斯巴克上尉的被动技能是放出小机器人,不过因为是被动,所以不是非常多,一次只能放三个出来,这些小机器人在战斗的时候可以吸引火力,尤其是针对火箭炮加农炮这类换弹时间长的防御建筑最好,能为自己的部队多争取几秒输出时间。

  4、她的第一个主动技能也是放机器人,但是毕竟是主动技能,要消耗能量的,所以能一次放出一群机器人出来,如果是那些喜欢使用比较脆的兵种且喜欢直接爆本的玩家,用这些机器人来吸引防御建筑的火力是一个十分不错的选择,虽然你的兵种血量比较薄,但是胜在输出高,因此如果要集火爆本,有小机器人拖防御建筑时间的话,是非常好用的。

  5、伊娃上尉的第二个技能没啥好说的,就是一个大号的炸弹而已,她的最后一个技能看起来很厉害,那就是可以控制防御玩家的防御建筑,虽然只是短时间,但也能为部队拖到机动时间。

  6、要打掉战争工厂之后才会解锁,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打法需要一定的操作与技巧,因为要使用的全部都是火箭兵,一个操作失误就会失败,因为火箭兵血量很低,怎么也得要个七八级的火箭兵才能这么打,在登陆之前,先用多管火箭炮把敌方的火箭炮给打掉,登陆时从海岸的最左边登陆,集合部队后使用烟雾弹和引导弹,将部队带到岛屿的左侧,将敌方的震爆器打掉,将震爆器打掉之后,咱们的火箭兵就显得有点肆无忌惮了,在大本的左侧基本没有防御建筑能威胁到我们的建筑部队,有护盾的大本也直接给你打掉,打完收工英雄解锁。

  ②海岛奇兵攻略

  1、前期确立好主攻发展方向,初期堆积大量掉率雕像,用来积累充足的石头。石头在中期主要升级材料,初期开始以胖妹组合为主,配合药水可以推平大部分玩家。

  2、升级野人,野人攻击距离短但攻击力高、血厚,在烟雾的配合下可以推掉对方司令部。升级发展坦克,平推即可,地图上出现的玩家和NPC都能打过。堆四个资源掠夺雕像,即使很少的资源加成后很可观,可以三天升三艘20级的船。

  3、游戏初期,积累石头的过程会很困难,主要拼的是雕像以及雕像的合理组合,级数后期会拉平。前期也可以少发展或者不发展防御,相对应的仓库、船、科技基本上都会升级满。攻击其他玩家获得大量资源,用于升级自身科技,后期再升级防御。

  ③海岛奇兵最漂亮的阵型

  1、中字阵型:此阵是众多排行榜玩家的阵,在这个阵中可以看见,建筑在基地两边呈对称结构,中间一竖行摆放了原型武器和系列防御。因为阵型呈“中”排布,所以称之为“中字布局”。也是全球榜首玩家的“小富”的阵,此阵优点就在于能量器的后置让偷本变得不可能,对称的结构让敌人只能一边强攻。但该阵防御建筑比较集中在冰mm面前就是成堆的废铜烂铁。虽然此阵有一点缺点,但也没有特别致命的特点,目前来说是最好的阵

  2、分散式阵型:此阵是全球排行榜十一的玩家,在这个布局中,基地同样是在中央,原型武器同样在中央一字排开,但防御武器无规律分散在基地两侧,所以称之为分散型布局。该阵有效的减少冰mm的效果,但因为火力不能集中,所以胖妹和医坦组合可以很容易突破,所以本阵缺点较明显,如果建筑强度不高不建议采用

  3、压迫性阵型:此阵是全球排行榜第三的玩家,该阵基地同样在中央,但防御性武器直接压制在登陆的海岸线上。它让敌人在登陆时受到强大的阻力,消耗敌人大量的能量抢先登陆,但如果敌人在站稳脚跟后,就可以快速清理我们的建筑,而且震爆和冰冻极大的消弱我方的防御,所以该阵在前期使用效果最佳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