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感的背景音乐

原创
Ⅰ伤感的背景音乐1、《天地孤影任我行》。当隐忍铺陈的鼓点所引导的节奏加入厚重的打击乐音,旋律完全舒展开来那一刻,就好象千万道光从密云中迸发出来一样,神秘诡异却又明亮庄严,有种教人大气不敢喘的莫名的听觉喜悦。听者顿觉扬眉吐气,醍醐灌顶,精神猛...

  Ⅰ 伤感的背景音乐

  1、《天地孤影任我行》。当隐忍铺陈的鼓点所引导的节奏加入厚重的打击乐音,旋律完全舒展开来那一刻,就好象千万道光从密云中迸发出来一样,神秘诡异却又明亮庄严,有种教人大气不敢喘的莫名的听觉喜悦。听者顿觉扬眉吐气,醍醐灌顶,精神猛的为之一振。

  2、《kiss the rain》。Kiss The Rain中文翻译成《雨的印记》。出自韩国最擅长描会爱情的音乐家YIRUMA之手.写这首歌的时候,是在一个星星满天的夜晚,忽然间一场雨,让YIRUMA有感而发写下Kiss The Rain这首曲子。一个人静静的躺在床上。旁边有一扇半开的窗户,外面有绿油油的大树。天空灰蒙蒙的下着忧伤的雨,你静静的回想着从前和他或者她的美好时光。或者两个人相拥在一起,没有任何话语。只有心在交谈。体会着只有两个人才能体会到的感觉。

  3、《may it de》。指环王的主题曲may it de,在看到精灵女王片段出现的歌。当然其他时候也出现过。不过在这个片段最有感觉,让听者体会到精灵的高贵。让听者有一种超凡的思想,感觉自己已经不是在人间,而是在指环王的世界。

  4、《the ludlows》。从勇敢的心到珍珠港,到许许多多的电影。都能从中找到它的身影。可以说最流行的悲伤感人的北京音乐。一种莫名奇妙的感觉从脚底一直冲到听者的头,浑身感到一种冷的感觉,这种感觉让听者的眼睛开始湿润。让听者莫名的想象到自己一个人站在高高的山顶上。看着远处的厚厚的云层,让风吹拂过我的脸。

  5、《goodbye》。中文翻译叫《再见,警察》听这首歌,很好听的女声。配上舒缓的钢琴曲调。让美到达极致,看过无间道的人会想起阿仁(梁朝伟)被杀的时候,落泪时难免的。不必感到羞愧,这音乐实在太感人了。

  Ⅱ 表达伤感的感悟的句子

  1、生活不是等待风暴过去,而是学会在雨中慢舞。

  2、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

  3、最了解自己的,永远只有自己。

  4、有时候你以为天要塌下来了,其实是自己站歪了。

  5、做不了决定的时候,让时间帮你决定。如果还是无法决定,做了再说。宁愿犯错,不留遗憾。

  6、幸福太少,因为我们想要的太多。越简单的生活和日子,越会有幸福的味道,越容易品味到快乐的真谛。

  7、向日葵自以为离不开太阳、但她却没发现自己也离不开土壤。

  8、最使人痛苦的往往不是生活的不幸,而是你希望的破灭。

  9、人生没有过错,只有错过。

  10、没有人能束缚我们除了我们自己。

  11、世界那么大,不是每个人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12、人生只有三天,活在昨天的人迷茫;活在明天的人等待;活在今天的人才最踏实。

  13、但愿每次回忆,对生活都不感到负疚。

  14、计较的太多就成了一种羁绊,迷失的太久便成了一种痛苦。

  15、秋千的来回,只是为了不让自己停下。

  Ⅲ 优美伤感的句子

  1、有美人兮,见之不忘,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愿为双鸿鹄,奋翅起高飞。

  2、寄君一曲,不问曲终人聚散。

  3、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

  4、林花谢了春红,太匆匆,无奈朝来寒雨晚来风。胭脂泪,相留醉,几时重。自是人生长恨水长。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啸且徐行。竹杖芒鞋轻胜马,谁怕?一蓑烟雨任平生。

  5、如果你爱他,请你抓住他,如果你不爱他,请你放手,让他去爱别人。

  Ⅳ 感情伤感的句子

  1、感情走着走着就散了,念着念着就忘了。

  2、有些的时候,正是为了爱才悄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却是那份默默的情怀。

  3、云淡风轻的日子,笑看轻风牧云,些许美丽,些许温柔,让那纯净的声音,带着思绪随风漂流。淡淡的喜悦,淡淡的忧伤,淡淡的忘记自己…

  4、深谙世故却不世故,才是最善良的成熟。

  5、给我一句台词,我来陪你上演你要的两情相悦。

  6、每个班总有几个喜欢整天黏在一起,而且会不顾形象大笑大闹的疯子。

  7、你总是在我不经意间,拿走我一切的坚强。

  8、笔端,黑色的字迹,就像是我心中的灰。可惜,只要有那么一点的光亮,就会让它,轻易的破碎。

  9、前方的你,模糊不清,让我不知何去何从。

  10、归宿,是我一直的守侯。我守侯着自己安静的归宿,涂抹着属于自己的文字。淡淡的文字,寄托着淡淡的情感。

  Ⅴ 高冷而又伤感的网名

  1、静守己心

  2、哭诉博同情

  3、偏偏风中离别

  4、至死方休

  5、有人夜里看海

  6、蹭到你的怀里

  7、过时的情歌

  8、彼此对立

  9、见不了的人

  10、一个人的天荒地老

  11、酸甜透明夹心

  12、甘愿沉沦

  13、词亦绝笔

  14、感情败类

  15、荒芜国度

  16、人心畏寒

  17、孤独罪人

  18、我若离去后会无期

  19、吻别心上人

  20、带你逃亡

  21、陌命

  22、脸又红了几分

  23、世人都离散

娱乐相关推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