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挫折的名言

原创
(一)有关挫折的名言1、每一种挫折或不利的突变,是带着同样或较大的有利的种子。——(美国)爱默生2、上天完全是为了坚强我们的意志,才在我们的道路上设下重重的障碍。——(印度)泰戈尔3、斗争是掌握本领的学校,挫折是通向真理的桥梁。——(德国)...

  (一)有关挫折的名言

  1、每一种挫折或不利的突变,是带着同样或较大的有利的种子。——(美国)爱默生

  2、上天完全是为了坚强我们的意志,才在我们的道路上设下重重的障碍。——(印度)泰戈尔

  3、斗争是掌握本领的学校,挫折是通向真理的桥梁。——(德国)歌德

  4、没有播种,何来收获;没有辛苦,何来成功;没有磨难,何来荣耀;没有挫折,何来辉煌。——(英国)佩恩

  5、我们关心的,不是你是否失败了,而是你对失败能否无怨。——林肯

  6、我觉得坦途在前,人又何必因为一点小障碍而不走路呢?——鲁迅

  7、患难困苦,是磨炼人格之最高学校。——梁启超

  8、流水在碰到抵触的地方,才把它的活力解放。——歌德

  (二)有关挫折的作文

  1、在每个人的成长过程中,都需要父母和老师的关爱,需要朋友的帮助,但是我认为在我们成长过程中也需要挫折。我相信,不管是名人还是伟人,都不可能一帆风顺,必定经历过风雨,只是他们都用坚强的意志战胜了挫折,见到了最绚丽的彩虹。

  2、如果在每个人成长的过程中,没有挫折那么人的生活便失去了光彩。如果没有挫折,人便会懒惰。虽然有的人理想大,说要成就一番事业,但是在就业的过程中,什么事都一帆风顺,没有坎坷,那么人的意 志便会变得很薄弱。就算自己得到了想要的结果,那有能怎么样呢!如果没有挫折,人便会失去了坚强的战斗力,那么他的思想就想寒冷的冬天一样,没有温度,一辈子过着那种浑浑噩噩,没有困难,只有顺心, 想行尸走肉般的生活。

  3、如果在成长的过程中,有挫折的参与,那么人的生变充满了光明。在就业的道路上,如果失败了,只要你冷静的分析原因,以乐观的态度面对失败,那么挫折便会化身成为你前进的动力,从而使你成功。那么 人便有了战斗力,人只要有顽强的战斗力,他的成长过程中便会多姿多彩。

  4、实际上,挫折是我们在成长过程必不可缺的一个因素,同时也是一把双刃刀。它会磨练人的意志,使那些懦弱的人意志薄弱,从此一蹶不振,而那些顽强的人,便会与挫折斗争,从而使自己的意志变强,迸发 出力量,取得成功。所以在成长的过程中,也需要挫折的参与。

  (三)以家人之名的主题是什么

  1、电视剧《以家人之名》是由谭松韵、宋威龙领衔主演,张新成特别出演的一部剧,其中还有涂松岩、何瑞贤、张晞临等演技派的出演,这是一部青春成长治愈剧,主要讲述的时候3个原生家庭有缺失的孩子组成了一个非血缘关系的家庭,兄妹三人一起成长的故事。

  2、《以家人之名》中的主题曲是由毛不易演唱的《我会守在这里》。

  3、《我会守在这里》完整版歌词:

  想起第一次

  握你的手你紧握 像我是你所有

  一个渐渐变大了

  另一个变小了

  岁月让我们在 中间相逢

  Goodnight Goodbye,My Children

  也许你离开这里

  也许回家的路 越来越长

  慢慢的走 不用回望

  我会守在这里

  陪着你的背影 去遥望

  我像你住惯的 旧房子

  有一天 你寻找新的日子

  就像是一片叶子

  飞向更远的树枝

  那些岁月就像 只是昨日

  Goodnight Goodbye,My children

  也许你离开这里

  也许回家的路 越来越长

  慢慢的走 不用悲伤

  我会守在这里

  目送你飞向 远方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