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1已禁用ime怎么解决

原创
(一)win8.1已禁用ime怎么解决1、首先打开电脑,点击开始。2、打开“运行”;3、在运行中输入“msconfig”;4、确定后,出现“系统配置”窗口;5、选中“有选择的启动”;6、取消“加载启动项”;7、勾选“隐藏所有Microsof...

  (一)win8.1已禁用ime怎么解决

  1、首先打开电脑,点击开始。

  2、打开“运行”;

  3、在运行中输入“msconfig”;

  4、确定后,出现“系统配置”窗口;

  5、选中“有选择的启动”;

  6、取消“加载启动项”;

  7、勾选“隐藏所有Microsoft服务”,确定即可。

  (二)cad文字显示问号怎么解决

  1、找到有问题的字体并点击有问号的字体,然后点击右键,选择“特性”,进入改文字的特性表中,或者可以是组合键“ctrl+1”键也可以进入。

  2、进入特性表页面之后,一个是最上方的“文字”,一个是“图层”后面的“1526”。然后点击一下esc键去掉文字选中。

  3、在命令栏中输入“q”,选择“qslect”,然后点击回车。也可以从“工具”“快速选择”中调出来。

  4、进入快速选择页面,选择“对象类型”选择“文字”,“特性”选择“图层”,选择“1526”,点击“确定”。

  5、将该文字图层的所有对象都选中,在特性对话框中,点击“样式”后面的倒三角形。

  6、选择自定义的文字样式“钢筋符号”,字体的问号不见了。然后点击空白处或者是按esc退出操作。问号的问题就可以解决了。

  (三)电脑老是弹出游戏广告怎么解决

  1、电脑总是弹出广告是因为你在浏览器上没有设置禁止弹出广告。在浏览器工具-广告过滤那里就可设置即可。

  2、一般来说,电脑浏览器设置好了之后就会生效,但是对个别的浏览器木用。这个时候你就需要借助腾讯电脑管家上的功能,禁止小广告的出现。

  3、打开工具箱,常用工具里面打开弹窗拦截功能,开启拦截功能。

  4、在弹窗拦截这里,腾讯管家有一个人性化设计,就是可以手动添加不需要的广告。

  5、至此,所有的小广告都一去不复返。在这里还有一个小知识点告诉大家,就是网页广告过滤办法。也是在常用工具那里打开网页广告过滤功能。

  6、在这个功能下,可以自定义一些广告过滤内容,选择过滤的广告和不过滤的网站。

  (四)供暖管道嗡嗡响怎么解决

  1、家里的暖气片有声音发出,主要是暖气片中的水流不均或有杂物受到冲刷造成的,在暖气片的进水量和回水量达不到均衡时也会产生声音。还有就是暖气系统到暖气片的接口不光滑,暖气阀门没有全部开开或开太口小,阀门产生嗤嗤的声音,造成了暖气水冲击暖气片的管壁产生杂音。

  2、方法;先要把暖气片的阀门进水和回水全部关死,回水阀门一定要关死。然后开开进水阀门,把暖气片上方的跑风打开放气,在暖气片中的空气全部放完后把跑风关死。

  3、再慢慢的把回水阀门扭开。直到有声音出现再往回调节,直到不产生声音就好了。如果回水怎么调节都有声音就把回水全扭开调供水。如果还有声音就把其中一个阀门关一些再调另一个阀门就好了。原理就是把暖气的进水流量和回水流量调成平衡就好了,水流平衡就不会把杂物冲击起来产生声音了。调节暖气片的温度时最好两个阀门一起调节。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