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茧网怎么用

原创
一)结茧网怎么用1、根据养蚕数量准备结茧网一张。2、准备橡皮筋一条。3、将结茧网折叠成z字型,并用橡皮筋缠绕固定防止清理网反弹。4、调整好结茧网之前的距离,放上待结茧的蚕宝宝即可。5、蚕是变态类昆虫,最常见的是桑蚕,又称家蚕,以桑叶为食料的...

  一)结茧网怎么用

  1、根据养蚕数量准备结茧网一张。

  2、准备橡皮筋一条。

  3、将结茧网折叠成z字型,并用橡皮筋缠绕固定防止清理网反弹。

  4、调整好结茧网之前的距离,放上待结茧的蚕宝宝即可。

  5、蚕是变态类昆虫,最常见的是桑蚕,又称家蚕,以桑叶为食料的吐丝结茧的经济昆虫之一。桑蚕起源于中国,其发育温度是7~40℃,饲育适温为20~30℃。蚕宝宝以桑叶为生,不断吃桑叶后身体便成白色,一段时间后它便开始脱皮。

  二)肚脐贴怎么用

  1、肚脐贴分为两种,一种是药物性的肚脐贴,可以用来缓解腹泻的情况,建议患者将肚脐周围皮肤清洁干净,然后直接撕下肚脐贴的贴膜,贴附在肚脐上,这时将有药物的一面贴在肚脐上,将药物与肚脐相接触,可以贴敷12小时左右,然后揭除,可以在间隔4-6小时之后再次贴敷,有效的改善腹泻的情况。

  2、另外一种没有药物性的肚脐贴,这只是一种防水膜,这时适用于患者洗澡的时候,将肚脐贴上,可以有效的避免肚脐渗水的情况,可以有效的避免婴幼儿在洗澡的时候,导致肚脐感染的情况。这时则在洗澡前贴上,洗澡之后再及时的揭除,可以有效的避免肚脐沾水而导致感染的情况。

  三)微小宝怎么用

  1、双击微小宝图标,打开软件。

  2、在“请登录”处,输入自己的帐号和密码登录微小宝。

  3、单击“本地素材”

  4、选择自己的公众号,单击“设置常用模板”。

  5、单击“关注引导模板”,复制粘贴关注引导部分容。

  6、单击“签名模板”,复制粘贴签名部分内容。

  7、单击“阅读原文引导模板”,复制粘贴阅读原文引导内容。

  8、单击“原文链接地址”,输入常用的原文链接地址,单击“保存”。

  9、单击“从云端导入”,可以把保存在网上的模板导入本模板中。

  10、接下来,我们一起使用制作好的模板。

  11、微小宝如何设置和使用“常用模板”功能

  12、单击“单篇高级模式”,将双击微小宝图标,打开软件。

  13、在“请登录”处,输入自己的帐号和密码登录微小宝。

  14、单击“本地素材”

  15、选择自己的公众号,单击“设置常用模板”。

  16、单击“关注引导模板”,复制粘贴关注引导部分容。

  17、单击“签名模板”,复制粘贴签名部分内容。

  18、单击“阅读原文引导模板”,复制粘贴阅读原文引导内容。

  19、单击“原文链接地址”,输入常用的原文链接地址,单击“保存”。

  20、单击“从云端导入”,可以把保存在网上的模板导入本模板中。

  21、接下来,我们一起使用制作好的模板。

  22、微小宝如何设置和使用“常用模板”功能

  23、单击“单篇高级模式”,将光标定位到文本编辑区。

  24、单击“插入常用模板”。

  25、在出现的“插入常用模板”对话框中,有“关注引导模板”、“签名模板”、“阅读原文引导模板”三个选项,使用者可根据具体情况进行选择(本人选择了全部),单击“确定”。

  26、我们可以看到关注引导、签名、阅读原文引导都在里面了,只需要编辑正文部分就可以了。

  27、光标定位到文本编辑区。

  28、单击“插入常用模板”。

  29、在出现的“插入常用模板”对话框中,有“关注引导模板”、“签名模板”、“阅读原文引导模板”三个选项,使用者可根据具体情况进行选择(本人选择了全部),单击“确定”。

  30、我们可以看到关注引导、签名、阅读原文引导都在里面了,只需要编辑正文部分就可以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