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抖音权限怎么设置

原创
(1)vivo手机抖音权限怎么设置1、启动抖音,首页点击我的。2、这时会跳出登陆界面,选中的登陆方法登陆账户。3、登陆成功,首页继续点击我的,进入个人中心,点击你要设置的视频。4、进入视频内容,点击右侧下面的三个点。5、弹出菜单,向左滑动,...

  (1)vivo手机抖音权限怎么设置

  1、启动抖音,首页点击我的。

  2、这时会跳出登陆界面,选中的登陆方法登陆账户。

  3、登陆成功,首页继续点击我的,进入个人中心,点击你要设置的视频。

  4、进入视频内容,点击右侧下面的三个点。

  5、弹出菜单,向左滑动,找到权限设置。

  6、选择你要设置的权限范围,有两种好友可见及私密仅自己可见。

  7、系统提示同步到其它地方的同步撤回,点击确定,这时视频下面就会有来给你个隐私注明,权限设置成功。

  (2)如何判断vivo手机屏幕是不是原装的

  判断vivo手机屏幕是不是原装的具体方法如下:

  1、在屏幕上第一滴水,如果水滴散乱,那么不是原装,如果水滴很立体,则是原装。

  2、用手按手机屏幕,如果随便怎么按,屏幕都没有异样,那么屏幕为原装,如果和计算机或者电脑屏幕那样出现彩光,那么一定不是原装。

  3、观察颜色,不是原装屏的话,比较冷色调,有点像3GS那种屏幕,偏向于蓝色,和原装屏幕一对比就很明显。

  4、观察前置的摄像头,原装屏幕可以轻松的看到摄像头的内部,而翻新的屏幕则比较模糊。

  (3)vivo手机出现android开不了机

  vivo手机出现android开不了机 的情况,可以按以下方法解决:

  1、先确认手机电池电量是否充足,可将手机连接电源充电一段时间再尝试开机操作。

  2、长按电源键(全面屏需同时长按“锁屏键”和“音量下键”)30秒尝试重启手机。

  3、可以同时按住“电源键”和“音量+键”,尝试进入recovery模式,先选择“清除数据”,等界面跳转之后,再选择“重启”。

  (4)卸载vivo手机自带软件

  手机系统自带的软件有的是不可以卸载的,有的是不可以卸载的。详情如下:

  1、手机出厂时内置的第三方软件(如:微信、QQ、淘宝等)这些是可以卸载的,但是安装包不可以删除;内置的系统软件(如:i管家、i主题、应用商店等)不可以卸载,目的是为了避免误删系统软件导致重要功能(如:电话、短信等)无法使用,若不小心删除,需刷固件恢复。

  2、建议进入手机设置--更多设置--应用程序--出厂应用程序管理中卸载手机出厂自带的第三方程序。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