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为什么不能分屏

原创
1:vivo为什么不能分屏1、部分机型不支持分屏多任务功能,可以进入手机设置,查看是否有分屏多任务功能。2、仅部分软件界面支持分屏多任务,具体可以进入手机设置-分屏多任务-关于分屏多任务中查看。3、允许软件的通知显示为悬浮图标,才可以在看视...

  1:vivo为什么不能分屏

  1、 部分机型不支持分屏多任务功能,可以进入手机设置,查看是否有分屏多任务功能。

  2、仅部分软件界面支持分屏多任务,具体可以进入手机设置-分屏多任务-关于分屏多任务中查看。

  3、允许软件的通知显示为悬浮图标,才可以在看视频等操作时接收到悬浮通知,设置路径:进入手机设置-分屏多任务-通知显示为悬浮图标。

  4、进入手机设置-状态栏与通知,确认软件的通知权限是否有开启。

  5、若电脑端有登陆消息软件,那么手机上的该软件将不会识别新消息,所以有新消息时,不会提醒。

  6、开启了竖屏锁定,会直接将视频和分屏任务竖屏显示;而关闭竖屏锁定,软件会根据手机横竖屏来自动调整,故竖屏锁定需保持关闭。

  2:vivo怎么设置悬浮窗

  vivo手机设置悬浮窗权限方法:进入i管家-权限管理-悬浮窗中,打开对应软件开关即可开启悬浮窗权限。温馨提示:开启悬浮窗权限是需要软件本身支持该功能,才可进入悬浮窗中开启的。方法一:首先打开手机桌面找到【设置】--【更多设置】--【权限管理】选项。在权限管理页面,点击【权限】一栏,选择【悬浮窗】,将里面需要设置悬浮窗的软件开启即可。方法二:在桌面找到【i管家】并打开,点击【软件管理】—【悬浮窗管理】,在软件列表中找到相关的软件并滑动右边按钮即可开启悬浮窗权限。

  3:vivo手机短信送达报告在哪里

  1、vivo手机设置短信已送达的方法:进入设置--信息--送达报告打开即可设置短信已送达的提示了。

  2、具体操作步骤(以vivoX9手机为例):待机桌面进入设置

  3、信息。

  4、开启“送达报告”开关。

  5、送达报告指的是给其他人发送了信息,对方收到短信以后,反馈的报告,代表短信已经发送成功了。

  4:vivo

  1、关机重启手机,重启手机后即可正常连接WiFi;

  2、或断开当前所连接的WiFi信号,再次重新输入密码连接该信号;

  3、依次点击设置、通用、还原,还原网络设置,恢复设置成功后重新连接网络即可;

  4、如果是飞行模式被打开导致连接不上网络的,可以重新关闭“飞行模式”,再重新打开“WLAN”或“数据”,应该可以上网了。

  5、如果以上方法还是不行的话,可以检查下所用的路由器信道问题,应该将路由器无线信道设置为常用的信道。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