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虾豆腐羹教程

原创
Ⅰ:鲜虾豆腐羹教程1、食材:嫩豆腐1块、明虾250克、干贝1把、盐适量、淀粉40g、味精适量、水适量。2、干贝随意一把,清水洗洗,然后开水浸泡半小时,等干贝泡开后,用手揉捏成碎碎的丝状,丝丝絮絮最好,出味道。3、活泼乱跳的明虾,拔掉的虾头不...

  Ⅰ:鲜虾豆腐羹教程

  1、食材:嫩豆腐1块、明虾250克、干贝1把、盐适量、淀粉40g、味精适量、水适量。

  2、干贝随意一把,清水洗洗,然后开水浸泡半小时,等干贝泡开后,用手揉捏成碎碎的丝状,丝丝絮絮最好,出味道。

  3、活泼乱跳的明虾,拔掉的虾头不要丢,淋干水留着,一会煎虾油。

  4、明虾去虾头后,剪刀开背,剥壳,洗掉虾线,淋干水,放2克细盐加少许淀粉,淀粉只要一点点,新鲜虾仁捉捉均匀,腌制10分钟。

  5、不粘锅,中小火,倒入日常炒菜的油量,油热后,倒入虾头,煎3分钟。

  6、煎香的虾头,倒入一碗清水,水烧开后,再继续熬香3分钟。

  7、熬香后的虾油汤,带着香味,汤的颜色金黄。熬好汤,把虾头等杂物过滤掉,捞出来,丢掉。

  8、过滤后的汤水中,放入干贝碎,再放入5克盐和少量白胡椒粉。

  9、把豆腐切成小块,再倒入锅里,混着虾汤和干贝,滚水中煮3分钟,让豆腐入味。

  10、豆腐沸水中煮了3分钟后,把腌制好的虾仁,一只只放入汤水中,煮2分钟,虾仁很容易熟的。

  11、淀粉15克加20克清水,混合成一份勾芡淀粉水,虾仁熟后,倒入锅里记得搅拌,汤再度烧开后,关火,薄薄勾芡的羹汤就做好了。

  Ⅱ:如何做鲜虾豆腐

  1、食材:虾适量、水豆腐350克、葱2根、蒜2瓣、姜片适量、盐适量。

  2、水豆腐横竖切开,切成格子块,不要切太厚。

  3、蒜切末,葱切段备用。

  4、鲜虾剥虾壳去虾线,虾头留着做虾油。

  5、鲜虾豆腐汤怎么做

  6、起锅热油,倒入葱和蒜,中小火爆香。

  7、倒入虾头,炒到虾头变色,出现虾油。

  8、倒入适量水,盖上盖子,大火煮沸2分钟。

  9、煮沸后,挑出虾头。

  10、刮掉浮沫。倒入豆腐,煮沸两分钟。

  11、放入虾肉,稍微搅拌。

  12、加两片姜片提味,加入适量盐,中小火炖5分钟。

  13、出锅撒上葱花,这样鲜虾豆腐汤已经做好了。

  Ⅲ:鸡蛋壳布丁

  1、鸡蛋壳布丁的做法:取出一个鸡蛋,用利器掏出一个小孔,将里面的鸡蛋清和鸡蛋黄倒出来备用。用剪刀将小孔剪大点,为了做好后的美观,尽量让剪口整齐些,然后用清水将蛋壳洗净备用。用锡纸抱住鸡蛋壳,让鸡蛋壳站立起来,记得保证蛋壳和锡纸的干净整洁。然后将牛奶加热,并放入白砂糖,砂糖融化后加点奶油和香草精,这样最后的成品会很美味很漂亮。

  2、布丁是一种英国的传统食品。它是从古代用来表示掺有血肠的“布段”所演变而来的,现今以蛋、面粉与牛奶为材料制造而成的布丁,是由当时的撒克逊人所传授下来的。中世纪的修道院,则把“水果和燕麦粥的混合物”称为“布丁”。这种布丁的正式出现,是在16世纪伊丽莎白一世时代,它与肉汁、果汁、水果干及面粉一起调配制造。17世纪和18世纪的布丁是用蛋、牛奶以及面粉为材料来制作。

  Ⅳ:冬天早上汽车刹车踩不动怎么解决

  1、直接送去修理店进行检修为好。

  2、如果你并没有在汽车熄火后去踩刹车踏板,或者在行驶中发现刹车踏板很难踩下去,那么很可能是刹车助力泵故障导致的。有可能是刹车助力泵真空管漏气或是堵塞造成的。

  3、针对这种情况,如果是在行驶前发现这种情况,那么保险起见还是不要继续行驶了,直接送去修理店进行检修为好;如果是在行驶中发现,不要惊慌,首要做的事就是减速至停车,可以尝试多踩几次踏板看能不能恢复制动,用力踩的话通常还是可以发挥制动力的。

  Ⅴ:家里很干净为什么会有蟑螂

  1、邻居家里有蟑螂,蟑螂直接通过下水道、空调管道、门窗等从外界进入到家中。

  2、通过购物袋、包装箱、行李箱等携带蟑螂或者蟑螂卵,把蟑螂带入家中。这情况也是最有可能的,平常我们稍有不注意,就会把蟑螂带到家里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