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y9s蓝牙在哪里打开

原创
①vivoy9s蓝牙在哪里打开1、打开手机,找到设置,点击并进入。2、进入之后,找到“蓝牙”,点击并进入。3、进入之后,将蓝牙开关打开。4、打开之后,即可看到周围的蓝牙设备,点击一下即可连接。5、温馨提示:手机不能同时连接多个(1个以上)蓝...

  ①vivoy9s蓝牙在哪里打开

  1、打开手机,找到设置,点击并进入。

  2、进入之后,找到“蓝牙”,点击并进入。

  3、进入之后,将蓝牙开关打开。

  4、打开之后,即可看到周围的蓝牙设备,点击一下即可连接。

  5、温馨提示:手机不能同时连接多个(1个以上)蓝牙设备。

  ②vivoy9s锁屏密码忘了怎么办

  1.下载【刷机精灵】

  2.连接电脑,打开刷机精灵

  3.刷机精灵弹出【USB调试的提示】,点击【确定】

  4.连接成功后,点击首页顶部的【实用工具】

  5.在右侧的【快捷工具】里选择【找回锁屏密码】,然后按照它的提示来操作来即可

  ③小米cc9pro支持无线充电吗

  1、小米cc9pro不支持无线充电技术。

  2、小米CC9 Pro支持30W快充,根据官方的说法,小米CC9 Pro充电速度源于全新的充电架构,仅需要65分钟即可将5260mAh电池充满至100%电量,而华为Mate30 Pro采用40W快充需要73分钟才能将4500mAh电池充满至100%电量。

  ④电脑怎么放dvd光碟

  1、电脑放dvd光碟操作步骤:首先我们查看电脑是否自带光驱,通常台式机的光驱在主机的USB接口上下,笔记本的在右边。

  2、如果没有光驱的话,我们可以自行购买一个带USB接口、或插头可以和电脑连接的光驱。打开光驱,光驱上面会有一个用于弹出的按钮,直接按压即可。

  3、若光驱无法正常弹出,可使用细针,插入光驱旁边的一个预留小孔,可强制弹出光驱。

  4、成功弹出光驱后,在上面放入你要播放观看的DVD光盘,插回去等待电脑读取。可以在“我的电脑—DVD RW驱动器”上,查看光盘的文件,点击播放光盘。

  ⑤农村信用社的卡输入密码三次错误怎么办

  1、农村信用社卡在刷卡时密码错误超过三次就会锁卡,带上办卡时所带的有效证件 去附近网点办理 输入正确密码即可解锁。最好是本人。农行现在很多网点不允许代理人去办理了信用卡密码被锁。

  2、请您马上拨打信用卡背面“24小时客服电话”。

  3、客服电话选择人工台,客服小姐会提问您当时办卡的资料,回答正确便给予解锁。

  4、如果客服告知您,要到柜台办理,请带上身份证和信用卡到柜台办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