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关闭qq通讯录好友

原创
①怎么关闭qq通讯录好友1、首先第一步打开手机之后进入到手机界面,然后找到手机界面中的QQ应用图标,然后点击进入到QQ的界面中。2、进入QQ应用界面之后我们向右滑动手机界面,然后就会调出我们账号的个人中心界面了,在这个界面的左下角有一个设置...

  ①怎么关闭qq通讯录好友

  1、首先第一步打开手机之后进入到手机界面,然后找到手机界面中的QQ应用图标,然后点击进入到QQ的界面中。

  2、进入QQ应用界面之后我们向右滑动手机界面,然后就会调出我们账号的个人中心界面了,在这个界面的左下角有一个设置图标,然后点击进入。

  3、点击图标进入到QQ的设置界面之后我们就可以看到在界面菜单列表中有一个手机号码这个选项了,然后我们需要点击进去。

  4、点击手机号码之后就会进入到手机通讯录的界面了,然后在这个界面中我们需要点击右上角的三个小点图标。

  5、点击三个小点的图标之后,在手机界面的下方就会出现一个界面,其中就有停用这个选项,如果我们想要关闭通讯录功能的话点击停用就可以了。

  ②苹果系统更新怎么关闭

  1、在电脑任意一个软件管理中安装并运行爱思助手软件。

  2、用数据线连接手机和电脑,在主界面点击“更多功能”。

  3、点击“屏蔽iOS更新”,将手机解锁,点击“发送描述文件到设备”。

  4、按照提示操作后,将手机进行重新启动即可关闭苹果手机系统更新功能。

  ③vivo录屏怎么关闭小白点

  1、vivo手机屏幕录制出现的“白点光标”是显示触摸轨迹,可以进入手机设置-截屏-超级截屏中,关闭“显示触摸轨迹”开关即可。

  2、具体操作步骤:

  (1)待机桌面进入设置。

  (2)点击设置里面的截屏功能,选择超级截屏。

  (3)关闭“显示触摸轨迹”开关,就可以把录屏的小白点关掉了。

  ④微信自动扣费怎么关闭

  在使用一些微信的功能时,有时会开通自动扣费,为了资金的安全,我们可以关闭自动扣费。

  1、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的“我”。

  2、选择“支付”选项。

  3、点击右上角的“...”。

  4、点击“自动扣费”,此时会看到需要自动扣费的服务。

  5、选择需要关闭的服务。

  6、点击“关闭服务”——“仍要关闭”即可。

  ⑤闲鱼怎么关闭消息通知

  1、打开手机上的闲鱼app,进入后点击下方的【消息】选项卡。

  2、在打开的【消息】选项卡界面,点击【活动消息】选项。

  3、在打开的【活动消息】界面,点击右上角的【设置】选项。

  4、在打开的【活动消息设置】界面,开启【消息免打扰】后面的开关就行了。

  5、回到【消息】选项卡界面,点击【鱼塘消息】选项。

  6、在打开的【鱼塘消息】界面,选择你要屏蔽的鱼塘(这里目前只支持单个鱼塘消息关闭)。

  7、在打开的鱼塘界面,点击右上角的鱼塘信息设置选项。

  8、在打开的【鱼塘信息】界面,开启【消息免打扰】后面的开关就行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