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酱蛋包饭怎么弄

原创
一,辣酱蛋包饭怎么弄1、我们先准备一些适量的火腿丁,胡萝卜丁和青椒丁,再来上一碗剩米饭或者是提前蒸好的米饭都可以,两个鸡蛋,适量的辣酱,盐,鸡精,生抽,这些必不可少的调味品。2、先在热锅当中,倒入适量的油,把事先准备好的红萝卜,青椒火腿丁放...

  一,辣酱蛋包饭怎么弄

  1、我们先准备一些适量的火腿丁,胡萝卜丁和青椒丁,再来上一碗剩米饭或者是提前蒸好的米饭都可以,两个鸡蛋,适量的辣酱,盐,鸡精,生抽,这些必不可少的调味品。

  2、先在热锅当中,倒入适量的油,把事先准备好的红萝卜,青椒火腿丁放入均匀的翻炒,然后炒至金黄色,在这个过程当中一定要注意手法。

  3、翻炒均匀之后,加入适量的盐生抽和鸡精,接下来再把一碗米饭倒进去,米饭的量,可以根据蛋皮的大小来进行调整。

  4、将米饭和之前炒好的配菜,翻拌均匀之后,盛出放置一边,碗中打两个鸡蛋,然后搅拌均匀,可以适当的放一些盐进去。

  5、另起锅放入油,然后将鸡蛋液倒进去,来回旋转保持蛋饼的薄厚一致,两面摊至金黄以后,将先前盛出的米饭,倒在蛋饼上,裹好刷上辣酱。

  6、然后用刀均匀的切成合适的大小,辣酱蛋包饭就这样做好了

  二,天津社保怎么弄

  1、天津社会保障卡申领程序

  (1)提供证件申领人须提供本人居民身份证或居民户口簿(户籍证明),外来从业人员须同时提供暂住证;法定代理人(法定监护人)同时提供本人居民身份证或居民户口簿(户籍证明)及与申领人关系的有效证明原件和复印件。港澳台人员和外籍人员须提供护照等有效证件和复印件。

  (2)确认信息工作人员审核申领人和法定代理人(法定监护人)有效证件并录入相关信息后,打印《社会保障卡申领登记表》。经申领人或法定代理人(法定监护人)须对相关信息进行确认签字并办理收费手续后,出具《天津市社会保障卡领取单》。

  (3)领取卡片申领人凭《天津市社会保障卡领取单》和居民身份证或居民户口簿(户籍证明)、法定代理人(法定监护人)须同时提供本人有效证件原件,到申领地领取社会保障卡。

  (4)开卡校验工作人员须查验领取人有效证件,并对申领人社会保障卡信息进行校验,申领人或法定代理人(法定监护人)须办理领取手续。

  2、办理地点:户籍所在地、居住地或单位所在地的街(乡镇)劳动保障服务中心;天津各区街、镇、乡劳动保障服务中心。

  3、办理条件

  (1)只要在天津参加了社会保险,即可到户籍所在地、居住地或单位所在地的街(乡镇)劳动保障服务中心办理申领登记;

  (2)不满16周岁的申领人须由法定监护人代为办理。

  三,墙纸上的中性笔字迹怎么弄掉

  1、酒精。酒精作为有机溶剂,很容易可以去除掉中性笔的墨水。

  2、丙酮。丙酮作为有机溶剂可以轻松的去除中性笔的痕迹,可以用棉棒蘸一点丙酮,然后在有中性笔痕迹的地方来回蹭就可以去掉。

  3、洗甲水。女生们用来去除指甲油的洗甲水,也是很容易轻松的去除掉签字笔中的墨水印记。

  4、洗洁精。不是追求太干净,其实可以用洗洁精反复洗有墨水痕迹的地方。或者痕迹也会很容易的去掉。

  5、纸上用涂改液。如中性笔的字迹是在纸上,那么只需要准备涂改液,只要用涂改液轻轻的涂,改一下就可以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