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建房地线怎样做

原创
1)自建房地线怎样做1、首先需要4根0.8米的扁钢,焊接在一起,形成一个“王”字。这个“王”字,就叫做“接地体”。接地体的完好及安装正确,是整个地线系统的关键。2、做好接地体后,在地面挖一个0.7米以上的坑,大小以能够放入接地体为宜。在接地...

  1)自建房地线怎样做

  1、首先需要4根0.8米的扁钢,焊接在一起,形成一个“王”字。这个“王”字,就叫做“接地体”。接地体的完好及安装正确,是整个地线系统的关键。

  2、做好接地体后,在地面挖一个0.7米以上的坑,大小以能够放入接地体为宜。在接地体上焊接一个能够伸出地面1米的钢筋,埋好。

  3、取4平方毫米的电线,用锡焊接在伸出地面的钢筋上,引入户内。这根线,即为地线。

  4、如果打一个点嫌少,可以多打几个,用镀锌扁铁进行连接。接地点用导线引入到用户配电箱接地端子上,家用电器外壳接地线连到配电箱接地端子上。接头连接要牢固可靠。

  2)怎样做汤包

  1、原料:面粉300克、盐1克、白糖10克、酵母3克、水150克、茄子一到两根、肉末300克、生抽适量、料酒适量、芝麻油适量。

  2、首先准备好面粉,在面粉里加入1克盐。

  3、10克白糖在150克温水里溶化,水温在40度左右加入酵母,搅拌均匀以后静置几分钟备用。

  4、面粉加水揉成光滑的面团,水最好是逐步加,因为不同的面粉吸水率不同,面团揉好以后盖起来发酵。

  5、面团出现了细密的蜂窝状,就说明发酵好了。

  6、肉末一份,最好是8分瘦2分肥,自己剁是最理想的,买过来的肉馅不卫生。

  7、茄子一根,切丁备用,茄子含水分比较多,尤其是煮熟之后,所以这次茄子就是这个汤包的秘密武器。

  8、把肉馅跟茄子搅拌在一起,加盐,料酒,生抽,芝麻油,一点点白糖,大概一两克左右提鲜。

  9、我们把面团分割成差不多大小的剂子,然后用擀面杖擀成圆片备用。

  10、擀好之后在每个面片里包上馅料,放在笼屉里进行二次发酵,这个时间夏天大概是半小时,冬天一小时。

  11、包子二次发酵以后凉水上锅,开锅以后再蒸12分钟,当然这个时间也要看你的包子大小定,包子小8分钟或者10分钟就可以了。关火以后不要开盖子,再虚蒸3,5分钟,这样包子就不会塌。

  3)怎样做馒头又软又好吃

  1、和面时加入少许猪油,把面揉至光滑不粘手进行发酵。

  2、加入少许干淀粉和三分之一勺的泡打粉,揉成光滑面团,切好面头坯,再发酵十几分钟再下锅。

  3、冷水入锅,用中火蒸,使馒头发酵更充分,熄火时不要马上开盖,焖上三分钟再开盖。

房产相关推荐

2024-04-27

房产

2024-04-27

房产

2024-04-27

房产

2024-04-27

房产

2024-04-27

房产

2024-04-27

房产

2024-04-27

房产

2024-04-27

房产

2024-04-27

房产

2024-04-27

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