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图纸怎么获得

原创
一)迷你世界图纸怎么获得1、方法有两个,第一、打死黑龙有几率获得,制作地心传送门,进入地心可以遇到boss黑龙。2、打完boss找到它的巢穴就可以看到黑龙蛋和一个陶罐。3、打开陶罐就有几率获得图纸。4、此外还可以在商人那获得图纸,不过是有几...

  一)迷你世界图纸怎么获得

  1、方法有两个,第一、打死黑龙有几率获得,制作地心传送门,进入地心可以遇到boss黑龙。

  2、打完boss找到它的巢穴就可以看到黑龙蛋和一个陶罐。

  3、打开陶罐就有几率获得图纸。

  4、此外还可以在商人那获得图纸,不过是有几率刷新出,而且概率很小。

  二)灵能秘宝幻光币怎么获得

  1、LOL开启了灵能秘宝活动,玩家开启宝箱可以获得幻光币,同时还可以幻光币熔炼获得幻光币。

  2、打开1个黄金宝箱赠送5幻光币,打开1个钻石宝箱赠送12幻光币。打开10个赠送的1个皮肤或英雄时不赠送幻光币。消耗幻光币可以兑换指定道具。

  3、使用“幻光币熔铸”功能,将已获得的皮肤卡熔铸成幻光币。幻光币熔铸功能需要6个永久道具卡或7天体验道具卡,使用后这些道具卡将消失。每个永久英雄和皮肤卡熔铸获得3幻光币,每个7天体验英雄皮肤卡和图标熔铸获得1幻光币,熔铸将有小几率获得额外的幻光币。

  三)怎么获得更多猫币

  1、要定时去领取喵币,要注意不要超过10000的上限,到达10000后喵币将不会随着时间增长,要争取做到每秒都有喵币收入。

  2、要去参加盖大楼挑战活动,要招募4名好友一起发起挑战,可以收入更多的喵币。

  3、要记得每日签到,可以领取到更多的喵币。

  4、在领喵币中心,查看下方的相应浏览任务只要浏览15秒相应的网站,或者可以分享链接给好友,可以领取到更多的喵币。

  5、在天猫活动页面参加完喵币活动,要记得进入支付宝相应的活动页面,要在领喵币中心里面完成相应的任务,可以领取到更多的喵币。

  6、要一直参加活动到双十一当天,同时要记得在双十一当天早上7点准时参加1111大红包活动,可以获得更多的红包奖励。

  四)怎么获得悠长假期宠物

  1、宠物是需要等级解锁的,我们的等级达到一定的程度后,就可以去领养宠物了,去宠物店选择一个我们比较喜欢的宠物,然后支付一定的资源,就能拥有自己的宠物了。

  2、第一只宠物的养殖

  第一只免费宠物获得(一直收鸡蛋有概率获得)获得宠物后,去大厅宠物商店,用2000金币买10包宠物饲料,足以把宠物好感度提高到2级(因为好感度2级解锁技能拾取和宠物背包)从此不用管宠物,也饿不死(前期没钱就别随便养)

  3、别让宠物生病

  宠物的三项数值,只要有一项掉为零,保持一段时间宠物就会进入生病状态,将无法提供环境值加成,买一个药需要9000金币,并且吃完药之后还需要去买饲料,刷子,玩具来提升三项数值,不然过一段时间又会继续生病。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