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睿i3笔记本电脑能玩魔兽世界吗

原创
(一)酷睿i3笔记本电脑能玩魔兽世界吗1、可以玩。但是这个电脑玩魔兽世界只能中低特效运行,相对来说会比较流畅一点;如果全开画质肯定是很卡的,刷副本就更卡了。要升级也只能加内存,别的显卡什么也换不了;可以再加2GBDDR3笔记本大品牌内存条。...

  (一)酷睿i3笔记本电脑能玩魔兽世界吗

  1、可以玩。但是这个电脑玩魔兽世界只能中低特效运行,相对来说会比较流畅一点;如果全开画质肯定是很卡的,刷副本就更卡了。要升级也只能加内存,别的显卡什么也换不了;可以再加2GB DDR3笔记本大品牌内存条。

  2、《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是由著名游戏公司暴雪娱乐所制作的第一款网络游戏,属于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游戏以该公司出品的即时战略游戏《魔兽争霸》的剧情为历史背景,依托魔兽争霸的历史事件和英雄人物,魔兽世界有着完整的历史背景时间线。玩家在魔兽世界中冒险、完成任务、新的历险、探索未知的世界、征服怪物等。

  (二)笔记本电脑反复黑屏怎么办啊

  1、如果运行特定程序软件时黑屏,请尝试卸载该程序并重新安装,或换一个版本安装。

  2、,在安全模式下确认是否同样有黑屏现象?若安全模式下正常,通常为软件冲突引起的,请确认近期是否有进行什么系统优化、软件安装操作,可通过【控制面板】-【程序和功能】-卸载近期已安装的更新及程序软件。

  3、由【控制面板】--【程序和功能】,卸载显示驱动程序,并从官网现在最的显卡驱动。

  4、确认电脑是否由加装过内存或其它硬件?如有,请移除加装的内存/其它硬件后 再开机确认。

  5、若仍无效,建议备份数据资料后,尝试恢复或重装系统解决。

  (三)老式戴尔笔记本电脑怎样重装系统

  老式戴尔笔记本电脑重装系统的方法如下:

  1、开机按下F12键,进入快速启动菜单,选择CD/DVDROM启动,也可以开机按下F2,进入BIOS中,设好光驱为启动,(找到BOOT----boot settings---boot device priority--enter(确定)--1ST BOOT DEVICE--DVDROM--enter(确定)))F10保存。

  2、把光盘放入光驱,启动电脑,进入到一个启动菜单界面,选择WINPE(WIN2003或者 WIN8PE)进入,然后打开“我的电脑”或者“计算机”,找到C盘,然后格式化C盘,(文件类型选择NTFS ,快速格式化)确定即可。

  3、返回主菜单,你只要点A或者1,它会自动安装系统和驱动。重启后,很多应用软件会自动安装,想要什么软件上网下载什么安装。最后重启,安装成功。

  4、用GHOST版光盘上的一键还原做好备份。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