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简历范文

原创
1.大学生简历范文1、姓名:xx性别:男年龄:22健康状况:良好政治面貌:中共党员。2、籍贯:山西xx市家庭背景:职工家庭。3、所学专业:市场营销学历:本科(在读)。4、参业意向:可从事文秘工作、贸易、产品营销、活动策划、谈判沟通、广告宣传...

  1.大学生简历范文

  1、姓名:xx性别:男年龄:22健康状况:良好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2、籍贯:山西xx市家庭背景:职工家庭。

  3、所学专业:市场营销学历:本科(在读)。

  4、参业意向:可从事文秘工作、贸易、产品营销、活动策划、谈判沟通、广告宣传,市场调查等方面工作。

  5、知识结构:

  6、本学期主修课:商务谈判组织行为学调查统计学大学英语现代商业经济学体育经济文写作。

  7、上学期成绩:商务公关概率论经济学计算机编程商品学保险学英语。

  8、专业技能:先后自学并掌握了劳动法,担保法,产品促销,零售学,市场调查等方面的知识。

  9、计算机水平:熟练掌握word2003、Excel、PPT、Internet操作,并自学掌握Photoshop图像处理技术。

  10、文件证书:《英语六级》、《会计四证》、《ISO企业内审员证》、《外语优秀证书》、《驾驶证》。

  11、近期荣誉:优秀大学生荣誉证书,一等奖学金。

  12、在职工作:班级学习委员。

  13、近期社会工作:

  14、09年4月策划并参与经贸学院第一届农村义务支教活动(获支教证明)。

  15、09年7月太原可口可乐公司,业务员实习24天(获实习证明)。

  16、09年8月长治“美的”店,促销员11天 。

  17、10年1月上海考尔期货交易——长治分公司实习30天(获实习证明)。

  18、10年7月厦门平安公司投资理财处实习30天(获实习证明)

  19、文体专长:擅长文章写作,羽毛球,游泳,长跑。

  20、自我评价:

  21、性格缺点:嫉妒心强,爱慕虚荣,常因怕担风险而思想保守。

  22、性格优点:做事谨慎,有责任感,不怕吃苦,勤奋好学 ,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活动策划能力, 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文笔流畅,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在大学有良好人际关系,同学中有较高威信,善于“协同作战”。

  23、小结:我是一个有责任意识、有理想的青年,对自己理想的追求,一刻未曾停止。希望凭借我的实力及真诚,成为企业的一员。我会运用我的理论知识,倾力为公司创造更多利润价值。

  24、联系方式:___________Email:_____________住址:___________

  2.大学生实习总结

  1、实习的时间快而又短暂,不知不觉实习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回想这段日子,我真的有很失落过,也有很认真过,很高兴过,而现在就是很珍惜这段经验。马上就要回学校了,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做,现在重要的就是要对这段实习时间做个报告,也是对自己实习的鉴定。

  2、在半年的学习生活以来。我学会了很多,也懂得了很多从生活中没发获得到的知识和道理。回顾半年以来,从那天真的我直接到经历了生活中的挫折和失败,到现在稳重和冷静的我,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人生不可能存在一帆风顺的事,只有自己勇敢地面对人生中的每一个挫折和失败,才能通往自己的罗马大道。在这半年里,我有失落过,烦恼过,悲伤过。有时觉得自己放手让时间在自己的手里流走,可能是或者我的缺陷和不足。但我知道这是上天对我的一个考验,但在每次失落的时候我都会反省过来,告诉自己清楚自己应该做的是什么,在挫折面前我们应该善用于扬长避短的方法来促进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水平能力。在学习方面虽然自己普通平凡,但是我会努力提高,做到最好,不管遇到什么困扰我都不会跌倒,我会不懈努力。从以前学习情况中,我觉得自己更应该发奋学习。

  3、我知道,在这又是我人生中的一大挑战,角色的转换,这除了有较强的适应力和乐观的生活态度外,更重要的是得益一年的学习积累和技能的培养。在这里我知道我的将来会有光辉灿烂的一天。

  4、在半年的锻炼里,给我仅是初步的经验积累,对于迈向社会远远不够的,所以在学习生活除外,在假日我会积极参加社会各种实践活动,获取更多学习的经验和社会实践能力,我的未来不是梦,只要自己努力过,成功是不会拒绝你的。

  5、因此,面对过去,我无怨无悔,面对现在,我努力拼搏,面对将来,我期待更多的挑战,战胜困难,抓住每一个机遇,相信自己一定会演绎出精彩的一幕。在今后的学习生活里,我会继续努力,做好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在生活上自觉从严要求自己,艰苦朴素,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各方面表现良好。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3.适合大学生读的书

  1、《人生的枷锁》是毛姆的自传体小说,主人公一生的经历坎坷,在爱情的选择上,对自己的人生产生重大影响,通过这部小说,可以反思自己想要过怎样的一生,做出更明智的人生选择。

  2、《刀锋》作品中蕴含着深刻的人生智慧。小说中的拉里,慈悲智慧又不缺钱,拉里的“游手好闲”在于他懂得如何使用金钱,他说:“你大概忘了,钱最大的用处就是节省时间。人生太短,但要做的事情太多,所以分秒必争啊。”拉里充分体验着生命,象征着理想的人生状态。

  3、《月亮与六便士》的盛名就不过多介绍了,选择臣服于现实,还是追寻梦想,其实不必非此即彼,还可以像作者毛姆的选择一样,既有六便士,又实现了个人价值。

  4、少有人走的路》作者是美国著名心理医生斯科特·派克,他认为,人生苦难重重,而人拥有跨越困难的潜能,读者可以跟随书中文字,进行一场自我探索。

  5、《正见——佛陀的证悟》是由宗萨蒋扬钦哲仁波切所著,对于从小接受唯物主义教育的我们,对于佛教常常带有先天的偏见,从未接触和了解,就已经对佛教有了判断。如果你称赞西方苏格拉底的智慧,就不妨来了解一下同时期的东方佛陀的智慧。

  6、《心理学写作简明指南》,是教心理学专业的学生怎样写论文,书中的许多方法和步骤同样适合其他专业的学生。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