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可以做什么甜品

原创
(1)奶粉可以做什么甜品推荐蛋黄奶粉小饼干简单做法家里有多余的奶粉消耗不掉,可以用来做蛋黄奶粉小饼干,快速消耗,成品香脆微甜,奶味浓郁,做法简单:准备食材:低筋面粉45g;奶粉35g;鸡蛋1个;蛋液2个;白糖30g。两个蛋液,一个全蛋加加一...

  (1)奶粉可以做什么甜品 推荐蛋黄奶粉小饼干简单做法

  家里有多余的奶粉消耗不掉,可以用来做蛋黄奶粉小饼干,快速消耗,成品香脆微甜,奶味浓郁,做法简单:

  准备食材:低筋面粉45g;奶粉35g;鸡蛋1个;蛋液2个;白糖30g。

  两个蛋液,一个全蛋加加一半的白糖打散大概3分钟。

  二次加入白糖打至打蛋器提起来,可以划出纹路不易消失就行了。

  加入面粉和奶粉快速翻拌之后装进裱花袋挤在不粘烤盘里。中间要隔开一点距离。

  烤箱预热150°5分钟,上火,130°烤10分钟即可。

  凉透了吃非常脆,密封保存。

  (2)中秋节做什么菜好

  1、麻辣水煮鱼

  原料:黔鱼两斤、麻辣鱼调料一包、姜、蒜、泡椒、泡姜、花椒、白糖、葱黄各少许。

  做法:锅内放油,把所有调料倒入翻炒出香味;倒入大骨汤或水,煮开。放入事先码料酒裹芡的鱼片,烧开后五分钟,撒入芹菜、小葱段即可。

  2、泡椒木耳

  原料:黑木耳二两,泡椒水、青红辣椒丝、葱段。

  做法:黑木耳泡发洗净,开水中煮五分钟捞出沥干水份;用以上调料腌制30分钟即可。味鲜香微辣。

  3、糖醋排骨

  原料:猪排两斤、冰糖、盐、老抽、老姜、桂皮、花椒、八角少许。

  做法:排骨用料酒老抽姜码入味,倒入油锅炸至色泽金黄,捞出;锅内留少许油,倒入冰糖熬化,再把其余调料全部加入,翻炒;添水,小火收汁加醋少许装盘。

  (3)去面试问你你会做什么怎么回答

  1、如果你之前已经接受过相关的培训,或者说你之前已经经历了几年的系统性的学习,而且在学习上取得了很多的成绩,获得了很多的奖项,那在这个时候,你去做这个相关的工作可能就会更加适合一些。

  当然在说出这些案例后,你还要能够拿出相关的证明材料,能够证明你所做的事情,你所说的话有可信力。因为某些优势并不是放在任何地方都能称之为优势的,而是针对这个工作来说,你提的这些优势能够很好的匹配这份工作。

  2、就工作内容来说,如果说你之前已经在某个行里面工作过几年,你已经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当你去新的公司以后,你马上就可以开展工作,马上就可以接手这份工作,那你之前的工作经验和具体的处理问题的能力就是你的优势,你可以列举出你之前到底经历过哪些大的项目,在大的项目当中扮演过什么样的角色,通过你的在项目当中的作用,这个项目到底取得了什么样的成绩?

  通过列举的方式列出你之前经历的典型案例和总结,相信面试官会对这个感兴趣。

  3、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对面试官来说,他们也清楚的知道,如果你在某方面确实有很不错的兴趣,或者说你从小到大就一直对某些事情很感兴趣,而且你也做了相关的尝试,你已经把你的兴趣通过实践转变成了一种实际的能力,这时候你再拿出你之前为了兴趣而所做的一些事情时,他们就会更加的信服你。

  当然,前提是兴趣和所要面试的工作之间要有关系。

  (4)面粉可以做什么

  1、煎饼:煎饼是最常见的一种小吃了,很多人都用来当早餐,又简单又美味。这个只要把面粉和成糊,然后煎成金黄的就可以了。

  2、饺子:面粉可以用来包饺子,自己用面粉做的饺子皮口感好,又健康,只需把面粉和成团,然后发酵15分钟就可以做饺子皮了。

  3、鸡蛋饼:鸡蛋饼可是一道有丰富营养的小吃了,可以选择把鸡蛋和面粉和在一起,也可以在面粉半熟的时候打一个蛋上去。

  4、面食:相信有很多人都喜欢吃面条吧!可是都不知道是用什么做的,其实,面粉就可以做面条,只是把面团拉成条,就可以像普通的面一样煮了。

  5、蛋糕:面粉也可以用来做蛋糕,蛋糕是不是很美味呢,在面粉糊中加上鸡蛋,牛奶,白砂糖等就可以做了,如果没有烤箱,也可以用电饭煲做。

  6、面包:做面包的话就必须要用到烤箱了,做法和蛋糕差不多但是面团要硬一些,放入烤箱烤一下就好了。

  (5)如果你有一双翅膀你会做什么

  1、假如你有一双翅膀,你会去干什么呢?有些女孩说,想在天空自由飞翔;有些男孩说,想和天上的飞鸟比赛,比谁飞得快。而我,想去看看世界最美的风景。

  2、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海的另一边。爷爷常对我说,海是没有尽头的。可地理课上学到的知识告诉我,海的另一边是别的国度,那边有从没看过的风景,有令人惊叹的建筑。我想飞过去,浏览梦一般的世界。

  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想飞过世界上最高的山峰,看别人看不到的风景,体会别人体会不到的感觉。那里白雪覆盖,据说藏着诺亚方舟。那里有千年的雪莲,有通灵的白狐。当我站在山顶,张开双翅,我的翅膀会在太阳下发出耀眼的光。

  4、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好想冲出大气层,飞入浩瀚的宇宙。如果可以,我想飞到银河,看天琴座、猎户座、射手座……我想找一个供人类居住的星球,还想找到外星人,和他们交朋友。

  5、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世外桃园。那里山清水秀,没有噪杂的汽车鸣笛,没有遍地的垃圾,没有农药和化学污染,也没有饥饿和流浪。当我累的时候,我躺在草地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当我精力充沛的时候,我想张开双翅飞向蔚蓝的天空,在空中优美地舞蹈。

  6、假如我有一双翅膀,这双翅膀会带我去许多地方。这是一双梦的翅膀。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