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保焊电感1到10怎么调

原创
一.二保焊电感1到10怎么调1、二保焊电感1到10怎么调:主机1-9调节,是调大软还是调小软追答电感是调节电弧能量的,能控制熔池大小。对飞溅影响不大,飞溅主要还是电流电压配比不合适造成的。一般对于宽的平焊选择增大,多层多道角焊选减小。老焊机...

  一.二保焊电感1到10怎么调

  1、二保焊电感1到10怎么调:主机1-9调节,是调大软还是调小软追答电感是调节电弧能量的,能控制熔池大小。对飞溅影响不大,飞溅主要还是电流电压配比不合适造成的。一般对于宽的平焊选择增大,多层多道角焊选减小。老焊机只有0到10的单向调节,0--5是减小 6--10是增大。

  2、二保焊电感调节就是调节焊接电弧的软硬程度的。电感值与焊接电压、焊接电流、焊接速度之间的匹配原则,是根据不同焊丝直径选择不同的电感值。

  3、二保焊焊接在短路过渡形式焊接时,需要匹配一定量的电感值,来调节短路电流增长速度、调节焊接电弧的燃烧时间以控制焊缝熔深大小的。

  二.开瑞k50手刹怎么调

  手刹紧稍微提点就行,后面手刹会松。

  1、外观方面,开瑞K50堪称一流。它的前脸设计加上了黑色装饰条点缀的雾灯,十分亮眼。车子的侧面也很有动感,腰线上扬,再加上圆润饱满的尾部造型,徒添几分性感。

  2、另外据相关资料显示,开瑞K502019款为最新款,其车型共有4种,分别是开瑞K50 2019款 1.5L 手动舒适型、开瑞K50 2019款 1.5L 手动超值版、开瑞K50 2019款 1.5L 手动定制版尊享型。

  3、开瑞K50的尺寸方面更是一大亮点,当前在售的最新款式一共有1种,其中最为突出的款式长宽高分别为4501mm、1760mm、1790mm。

  三.爆鱼秘制汁怎么调

  1、食材:鱼适量,水适量,盐适量,姜适量,蒜适量

  2、首先,草鱼宰后,洗干净,切块,不要太厚,也不要太薄,视买回来的鱼大小而定。

  3、用盐和椒盐,姜片蒜粒腌20-30分钟。

  4、等的间隙,煎了鱼头,煲了鱼头冬瓜汤,降降火。

  5、小奶锅表面无水,倒入大半锅油,开中火。

  6、油7成热后,转中小火,用筷子夹入鱼块,炸至表面金黄。

  7、把油倒去另外的容器,不要洗锅,放入葱、蒜、姜片,白糖,生抽,料酒和水。大火煮开后,转小火煮5-8分钟。

  四.海蛎饼面糊怎么调

  1、海蛎饼面糊做法步骤:准备好材料,海蛎,鸡蛋,虾,芹菜。

  2、海蛎海净碎壳和沙子,控干水份。

  3、虾去壳,挑去虾线。

  4、虾切成细丁。

  5、芹菜剁碎。

  6、把芹菜,虾,鸡蛋都倒入海蛎中。

  7、再加入地瓜粉,盐,少许油,搅拌均匀即可完成福清海蛎饼浆。

  五.空压机怎么调气压图解

  1、顺时针旋转压力调整螺丝,闭合和断开压力同时增大。

  2、逆时针旋转压力调整螺丝,闭合和断开压力同时减小。

  3、空压机压差调整:

  顺时针旋转压差调整螺丝,闭合压力不变,断开压力增大。

  逆时针旋转压差调整螺丝,闭合压力不变,断开压力减小。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