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超级脆皮肠

原创
Ⅰ:如何制作超级脆皮肠1、材料:小脆皮肠15-20个,牙签适量,鸡蛋2个,淀粉适量,沙拉酱适量。2、将脆皮肠串在牙签上面,小心不要戳伤手。3、然后依次裹上鸡蛋液-淀粉-鸡蛋液-面包糠,面包糠要均匀地裹在上面。4、然后锅中烧油,油温8成热,下...

  Ⅰ:如何制作超级脆皮肠

  1、材料:小脆皮肠15-20个,牙签适量,鸡蛋2个,淀粉适量,沙拉酱适量。

  2、将脆皮肠串在牙签上面,小心不要戳伤手。

  3、然后依次裹上鸡蛋液-淀粉-鸡蛋液-面包糠,面包糠要均匀地裹在上面。

  4、然后锅中烧油,油温8成热,下入脆皮肠,炸至金黄酥脆,控油捞出。

  5、最后挤上喜欢的沙拉酱,就能享用好吃的超级脆皮肠啦。

  Ⅱ:如何制作杨梅汁

  1、首先,将杨梅放入盐水中浸泡20分钟,然后取出杨梅并清洗干净。

  2、接着,将杨梅放入锅中,再加入25克冰糖和适量柠檬汁。

  3、然后,往锅里倒水,直至稍稍没过杨梅即可,点火开始煮。

  4、待水煮沸后转至小火,再煮20分钟。

  5、接着,将剩余的25克冰糖倒进锅里,用勺子搅拌,直至冰糖完全融化。

  6、将杨梅从锅里捞出来装入漏勺中,用勺子按压杨梅,使其出汁。

  7、然后,把挤压出的杨梅汁装入瓶中,再放进冰箱进行冷藏。

  8、待杨梅汁冷藏好之后取出,加入少许清酒一起饮用,味道更好。

  9、压完汁的杨梅肉不要丢,可以熬制成果酱,涂在吐司面包片上,味道也很不错。

  Ⅲ:如何制作桂花糕

  1、糯米粉、澄粉混合搅拌制成面糊后在平底锅中静置半小时定型,之后盖上保鲜膜上锅蒸熟。

  2、取适量水溶解白砂糖,再加少许玉米油搅拌至没有大的油泡泡。

  3、新鲜桂花加温开水和蜂蜜制成糖桂花。

  4、蒸熟后放凉再放冰箱冷藏半小时取出切形、装盘、淋上桂花糖水即可。

  Ⅳ:如何制作钓鲤鱼的麦粒

  1、首先用锅干锅炒熟趁热倒入铁质容器,1斤粮加2量曲酒、然后盖盖子, 闷制3天转到密闭容器中时间越长味道越浓醇诱鱼效果好发窝快。

  2、麦粒饵经济、环保、制作简单,钓效不亚于其它常用天然饵;特别是在春末至仲秋时段用麦粒饵作钓,会有意想不到的惊人效果。选颗粒大、饱满、颜色较白的麦粒挂钩,一钩一粒即可。

  Ⅴ:如何制作蜜汁蒜香鸡腿

  1、食材:鸡腿2只;蚝油一勺;生抽一勺;料酒一勺;蜂蜜一勺;盐适量;老抽适量;姜四、五片;大蒜五、六瓣。

  2、鸡腿剔除骨头后加入料酒、生抽、蚝油、蜂蜜各一勺、老抽适量、盐适量(调味料有咸味盐要少放)几片姜片、蒜末(五六瓣蒜头)抓匀后腌制半小时。

  3、平底不粘锅刷一点油(煎的时候会出油不用刷太多)锅热后将带皮的那面放入锅中先煎,煎4、5分钟后翻面,直至煎至用筷子一戳就透,基本就熟了(全程小火不用放水,腌制鸡腿的料汁可以倒进去)。

  4、各种调味料有咸味盐就要少放,先煎带皮的那面,全程要小火。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