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玩微信小游戏显示内存不足

原创
1:苹果玩微信小游戏显示内存不足1、说明你手机剩余的内存不足以下载或打开这款游戏需要清理一些东西让手机内存更大些。2、解锁iphone6手机至主屏幕页面后,找到并打开【AppStore】。3、在【AppStore】中搜索【腾讯手机管家】进行...

  1:苹果玩微信小游戏显示内存不足

  1、说明你手机剩余的内存不足以下载或打开这款游戏需要清理一些东西让手机内存更大些。

  2、解锁iphone6手机至主屏幕页面后,找到并打开【App Store】。

  3、在【App Store】中搜索【腾讯手机管家】进行下载安装。

  4、等待安装完成,按下iphone6的【HOME键】返回至主页面后打开【腾讯手机管家】。

  5、进入第三方应用程序腾讯手机管家,选择【清理】功能。

  6、在【清理功能】中选择想要清理的内容,例如“相似照片”。

  7、在【相似照片】中筛选出相似重复的照片,点击【删除相似照片】。

  8、系统跳出确认弹窗,选择【删除】。

  9、等待系统进行自动删除即可完成iphone6手机清理内存。

  2:适合聚会玩的小游戏

  1、由一个玩家开始追人,被捉到的玩家要立马停下,说出三个字的词语,可以是人名动物等名词。

  2、成语接龙,一人说出第一个成语,后面的人说出的成语要以上一人说出的成语的最后一个字开头。

  3:室内互动小游戏

  1、蒙眼作画:

  (1)教具:眼罩、纸、笔,所需时间10-15分;

  (2)人人都认为睁着眼睛要比闭着眼画得好,因为看得见,是这样吗?在日常工作中我们自然是睁着眼的,但为什么总有些东西我们看不到?当发生这;些问题时我们有没有想过借助他人的眼睛,试着闭上眼睛,也许当我们闭上眼睛时,我们的心敞开了。

  (3)规则:用眼罩将所有队员的眼睛蒙上,每人分发一份纸和笔,要求蒙着眼睛将他们的家或指定的其它东西画在纸上,完成后让队员摘下眼罩,欣赏自己的杰作。

  2、解手链:

  (1)形式:10人一组为最佳,所需时间20分;

  (2)操作顺序:培训师让每组圈着站成一个向心圈;培训师说:先举起你的右手,握住对面那个人的手;再举起你的左手,握住另外一个人的手;现在你们面对一个错综复杂的问题,在不松开的情况下,想办法把这张乱网解开。告诉大家一定会解开,但答案会有两种,一种是一个大圈,另外一种是套着的环。如果过程中实在解不开,培训师可允许队员决定相邻两只手断开一次,但再次进行时必须马上封闭。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