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有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吗

原创
(一)张雨绮有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吗1、张雨绮有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2、张雨绮,原名张爽,1987年8月8日出生于山东省德州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2004级。3、2006年,在周星驰电影《长江7号》中出演女主角...

  (一)张雨绮有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吗

  1、张雨绮有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

  2、张雨绮,原名张爽,1987年8月8日出生于山东省德州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2004级。

  3、2006年,在周星驰电影《长江7号》中出演女主角袁老师。2008年,出演徐克导演爱情喜剧片《女人不坏》女主角唐露,入围2009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

  4、2010年,出演王全安导演改编自陈忠实长篇小说《白鹿原》同名电影女一号田小娥,获2012年第6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获2013年第20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大学生欢迎的女演员奖。

  5、2013年9月10日,凭借《白鹿原》和《钱学森》两部作品获得第14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2014年至2015年间,在周星驰执导的爱情喜剧电影《美人鱼》中饰演李若兰。2017年,在陈凯歌执导的奇幻电影《妖猫传》中饰演春琴。2018年3月17日,凭借《妖猫传》获第12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女配角奖。

  (二)乘风破浪的姐姐最终成团名单

  1、第一名宁静

  这个真的太意外了,因为宁静是她们当中唯一不想成团的人,没想到她的人气却是最高的,这个真有点气人,出乎大家的所料,最不想成团的人反而得了第一名。

  2、第二名万茜

  万茜也算实至名归吧,毕竟实力一直很强,而且热度也很高,通过这个节目也刚我们更深一步看到了万茜真实,坚韧,细腻可爱,加上骨子里的飒…真的很迷人。只能说恭喜万茜。

  3、第三名孟佳

  孟佳也算后期成功逆袭的一位,大家都有看到她的进步,最后成团也算意料之中!孟佳继续努力吧,加油。

  4、第四名李斯丹妮

  李斯丹妮因为快女出道,这么多年都在独自生长,终于长成可贵的模样,在这次舞台也让我们看到她的精彩,所以祝福李斯丹妮成团出道快乐。

  5、第五名张雨绮

  张雨绮有美貌,有智慧,有观众缘,又豪爽又仗义,活该她成团呀,恭喜。

  6、第六名郁可唯

  郁可唯也是凭借当年快女而出道,经过这么多年努力,唱功一直都值得肯定,她一直都想成团,最后终于实现梦想了,恭喜。

  7、第七名黄龄

  黄龄是她们当中年龄最小的一位,可是实力也很强,舞台很有魅力,跳舞唱歌都不在话下,而且观众喜欢度特别高,所以恭喜成团。

  (三)乘风破浪的姐姐唱过的歌曲有哪些

  1、《兰花草》:宁静、袁咏琳、阿朵演唱。

  2、《推开世界的门》:伊能静、王丽坤、王智演唱。

  3、《beautiful love》:万茜、陈松伶、朱婧汐、金莎、海陆演唱。

  4、《得不到的爱情》:分别是蓝盈莹、黄龄、郑希怡、白冰、钟丽缇演唱。

  5、《艾瑞巴迪》:刘芸、吴昕、许飞、丁当、黄圣依、张雨绮、张萌演唱。

  6、《大碗宽面》:李斯丹妮、孟佳、沈梦辰、郁可唯、王霏霏、金晨、张含韵演唱。

  7、《乘风破浪的姐姐》是芒果TV推出的女团成长综艺节目,由黄晓明担任成团见证人、杜华担任女团经理人、霍汶希担任女团总顾问、赵兆担任音乐总监、kenn担任舞台总监。

  8、该节目召集了30位1990年之前出生的女艺人,通过训练和考核,最终选出5位成员组成女团。该节目于2020年6月12日起在芒果TV播出。

  9、2020年6月6日《乘风破浪的姐姐》公布完整30人嘉宾阵容:阿朵、白冰、陈松伶、丁当、黄圣依、黄龄、海陆、金晨、金莎、蓝盈莹、李斯丹妮、刘芸、孟佳、宁静、沈梦辰、吴昕、王丽坤、王霏霏、王智、万茜、许飞、郁可唯、伊能静、袁咏琳、张雨绮、张含韵、张萌、钟丽缇、郑希怡、朱婧汐(按姓氏首字母排序)。

娱乐相关推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