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后冰块怎么获得

原创
1)明日之后冰块怎么获得1、冰块目前只能通过购买获得:返回营地,前往营地中心,在里边寻找到拉菲,里边购买获得。2、快乐101营地也能购买:快乐101广场中心,门口有两台自动售货机的店里,找店长克劳奇购买。3、冰块主要是用来草莓果冻、棒冰等各...

  1)明日之后冰块怎么获得

  1、冰块目前只能通过购买获得:返回营地,前往营地中心,在里边寻找到拉菲,里边购买获得。

  2、快乐101营地也能购买:快乐101广场中心,门口有两台自动售货机的店里,找店长克劳奇购买。

  3、冰块主要是用来草莓果冻、棒冰等各种食材,食用后获得状态,同时制作的食材,也可以贡献给NPC提升好感度,获得奖励。

  2)dnf超界装备怎么获得

  1、超界获得比较稳定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使用反物质粒子将泰波尔斯史诗装备升级获得,另一种是在通关超时空漩涡地下城时翻牌获得。还有一些不稳定的获得方法是通过活动获得超界装备。

  2、《地下城与勇士》(DNF)是一款韩国网络游戏公司NEOPLE开发的免费角色扮演2D游戏,由三星电子发行,并于2005年8月在韩国正式发布。中国则由腾讯游戏代理发行。

  3)王者荣耀新英雄司空震怎么获得

  1、金币购买:司空震的定位是战士和法师,在价格上是18888金币,不过也不算太多,没有金币的小伙伴可以继续攒一点,反正游戏会送,实在凑不够金币的小伙伴还有其他方法。

  2、钻石购买:钻石购买英雄也算是常规操作了,价格和金币几乎是对应的,大概在几百钻石,没有金币的玩家可以用钻石购买。

  3、点券购买:这个途径应该是大部分玩家最不喜欢的,毕竟明明能白嫖的东西却要氪金一般很难接受,实在没有钻石和金币的玩家只能这样了,好在会有首周优惠,小伙伴们可以连同皮肤一起购买。

  4)地下城光之根源怎么获得

  1、光之根源只有在卢克的实验室里面这个本掉落哦,这是迄今为止光之根源已知的唯一获取途径哦,一定要记得啊!

  2、玩家达到九十级后,开启卢克普通地下城同时新增卢克普通地下城日常任务,一样是每个boss都打一次即可。

  3、DNF光之根源是能用来兑换九十级任务传说装备需要的材料之一,打算换装或者弄新装备的玩家记得刷这个本本哦。

  4、每日任务奖励是10个光之根源呦,卢克本本普通地下城中的精英怪物和领主也会掉落光之根源呐。

  5、光之根源掉落以后搜集起来,就可以在NPC艾丽卡这里兑换传说级特殊装备套装了哦,不要忘记了啊。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