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endnote

原创
一)怎么用endnote1、打开EndNotex9。点击文件->新建,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一个地址,修改文件名,新建文献库。2、在谷歌学术、百度学术或知网上搜索自己需要的文献,输入文献名字,搜索出来后,点击名字下方的引用。3、弹出一个框,在...

  一)怎么用endnote

  1、打开EndNote x9。点击文件->新建,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一个地址,修改文件名,新建文献库。

  2、在谷歌学术、百度学术或知网上搜索自己需要的文献,输入文献名字,搜索出来后,点击名字下方的引用。

  3、弹出一个框,在“导入链接”中选择EndNote。

  4、在弹出的对话框中修改文件名和下载到的地址。

  5、将下载的文件导入到EndNote x9中。

  6、打开EndNote x9软件,找到刚刚创建的库,点击向下的箭头,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选择”,找到要导入的文件,导入选项为“EndNote导入”,点击“导入”。

  二)小米快传在哪里?小米快传怎么用

  1、首先,将手机上的MIUI 7系统升级为最新版本,因为只有在最新版本中才可以使用小米快传功能,那么这里先打开MIUI 7系统中的文件管理应用。

  2、打开MIUI系统中的文件管理应用之后,点击打开手机内部存储中存储的文件列表,点击长按其中要发送的一个文件。

  3、长按选择要发送的文件之后,在弹出的底端页面中选择“发送”按钮,打开文件发送列表选项。

  4、在打开的文件发送列表页面中,选择“小米快传”选项,即为使用小米快传模块来传输文件。

  5、打开小米快传文件模块之后,页面中会弹出接收方手机打开小米快传功能的信息页面提示,要求接收方手机打开小米快传功能开关。

  6、接下来,在手机桌面中下拉通知栏,在通知栏开关中点击开启小米快传功能,然后系统将自动建立WLAN热点网络以便实现文件的快速传输。

  7、还可以直接通过通知栏开关打开小米快传应用,在手机桌面上下拉通知栏,找到“小米快传”图标并长按该图标。

  8、长按小米快传图标之后,页面中弹出使用向导,指导如何使用小米快传应用。

  9、在使用小米快传应用的时候,特别要注意是双向使用的,因为涉及到发送方和接收方,如果你是发送方,那么选择文件之后点击发送按钮即可。

  10、接下来,MIUI会自动打开WLAN热点网络,作为手机文件的接收方,打开小米快传应用之后会自动打开连接该WLAN热点网络,然后接收文件。

  三)蓬松垫发器怎么用

  1、首先把头发梳顺,然后扎一个高高的马尾,准备一个质量很好的垫发器。

  2、把垫发器放入束起的头发中,注意要压到底,想要头发看起来更加的蓬松可以使用2个盘发器发圈,然后再把头发像花朵一样的向中心展开。

  3、然后再把多余的头发塞入底部,这样会更很的固定头发不松。

  4、接着再使用U型发夹补充固定,可以保证盘发长时间不会松掉变形,这样就完成了,可以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可爱蝴蝶结发饰,这样看起来会更加的甜美。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