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冲突怎么用微信登录

原创
(1)部落冲突怎么用微信登录1、第一步:将《部落冲突》游戏客户端在苹果应用商店升级到最新版。2、第二步:打开游戏,直接进入游戏内,进行第三步设置。3、在登陆界面选择“游客登录”,即可读取GameCenter帐号信息(务必注意要使用游客身份登...

  (1)部落冲突怎么用微信登录

  1、第一步:将《部落冲突》游戏客户端在苹果应用商店升级到最新版。

  2、第二步:打开游戏,直接进入游戏内,进行第三步设置。

  3、在登陆界面选择“游客登录”,即可读取GameCenter帐号信息(务必注意要使用游客身份登录,这样才能读取到GameCenter帐号信息,不要选择微信登录)。

  4、第三步:游戏自动读取到GameCenter帐号信息,并进入游戏村庄界面后,点击右边的设置按钮。在弹出的设置界面中选择用微信登录即可绑定微信账户

  5、绑定微信账户后若不提示重新加载新村庄,即绑定成功。

  (2)住房公积金贷款怎么用的

  1、到房屋所在地房管部门或房屋委托代管单位出具证明,以证明其自住房的确需要大修。

  2、到房屋修缮公司开具修缮预算证明,以确定所需费用。

  3、借款人持上述证明、个人贷款申请、单位担保证明、借款人经济收入证明等到主管部门申办贷款。

  4、主管部门对材料进行审核,提出审批意见,确定贷款额度、偿还期限和偿还方式。

  5、经过银行办理有关手续。

  (3)客厅云电脑怎么用

  1、基本功能简介:电视下载“客厅云电脑”,打开页面就是一个win10的桌面;里面各项功能在可以看到,很强大的桌面;达龙浏览器,打开之后是一个很强大的PC浏览器,看电脑视频完全无压力,还能看新闻,完全把电视当电脑用

  2、本地应用,打开左下角“我的电脑”,本地应用一览无余,还能在桌面看到“本地应用”,随意打开应用,还可以自由下载需要的应用

  (4)帝豪GL车窗一键升降怎么用?

  1、帝豪GL车窗一键升降四门车窗均可一键升降,不用持续操作,而且是全系标配。直接按住门上的升降标记就可以。

  2、作为吉利汽车精品3.0代的第四款车型,帝豪GL的上市,填补了吉利在A+级轿车市场中的空缺,丰富和完善了“帝豪军团”的产品阵容,同时吹响了吉利汽车进军中高端A级车市场的号角,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在其在轿车市场的领先地位。

  (5)怎么用微信交电费

  1、首先去电力公司查找你的用户编号,每个用户都会有一个编码。

  2、然后打开“微信”。登录手机微信,找到手机微信右下角的“我”,点击进去,找到钱包菜单。

  3、点击“支付”,点击“生活缴费”,点击“电费”,输入用户编号即可缴费。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