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未来自己的唯美句子

原创
(一)致未来自己的唯美句子1、从今天起,记住了:对你好的人,你要铭记于心;陪着你的人,你要好好珍惜。离开的都是过客,擦肩的都是路人,只有那些对你好,陪着你的人,才是你这辈子最该珍惜的人!2、你的脸上云淡风轻,谁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紧。你走...

  (一)致未来自己的唯美句子

  1、从今天起,记住了:对你好的人,你要铭记于心;陪着你的人,你要好好珍惜。离开的都是过客,擦肩的都是路人,只有那些对你好,陪着你的人,才是你这辈子最该珍惜的人!

  2、你的脸上云淡风轻,谁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紧。你走路带着风,谁也不知道你膝盖上仍有曾摔伤的淤青。你笑得没心没肺,没人知道你哭起来只能无声落泪。要让人觉得毫不费力,只能背后极其努力。我们没有改变不了的未来,只有不想改变的过去。

  3、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挣钱,好好花钱。好好善待自己,不为不值得的人生气,不为不值得的事失眠。既然活着就好好地活着,每分钟都为自己活着。努力做个开心的人吧,开心到别人看到你也会变得开心。

  4、也许你现在仍然是一个人下班,一个人乘地铁,一个人上楼,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一个人发呆。然而你却能一个人下班,一个人乘地铁,一个人上楼,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一个人发呆。很多人离开另外一个人,就没有自己。而你却一个人,度过了所有。你的孤独,虽败犹荣。——刘同《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5、永远不要怪别人不帮你,也永远别怪他人不关心你。活在世上,我们都是独立的个体,痛苦难受都得自己承受。没人能真正理解你,石头没砸在他脚上,他永远体会不到有多疼。

  (二)致未来的自己的一段话

  1、抛开过去,我想认真去追寻未来的自己。

  2、怀念曾经的自己,宁愿站着哭,我也不愿跪着笑。

  3、希望未来的自己不会后悔现在的所作所为,会喜欢自己的勤劳。

  4、今天流的泪水,就是明天的收获。

  5、愿你比别人更不怕一个人独处,愿你日后想起时会被自己感动。

  6、多年以后,你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

  (三)致未来的自己一封信

  未来的我:

  你好!

  亲爱的,你还记得你儿时的梦想吗?那时的你多么渴望当一名出色的飞行员呀!像雄鹰在辽阔无边的蓝天里自由自在的飞翔。飞过碧绿的森林;飞过蓝蓝的湖泊;飞过宽广的草原;飞过高高的冰山和人迹罕见的沙漠;翱游四海,飞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你的梦想实现了吗?如果实现了,我热烈的祝贺你!如果没有,那此刻的你在干什么工作呢?做一个大老板?做一名警察?对了,你儿时绘画十分的棒,此刻是否成为一名大画家了?

  亲爱的,你还记得你儿时是多么迷恋电脑游戏吗?妈妈不让你玩电脑游戏你就发脾气,还一向哭呢!我想你此刻已经戴上了一副厚厚的眼镜了吧!这种滋味不好受吧?忘记了告诉你,如果眼睛近视了,你的飞行员梦想就泡汤了!

  亲爱的,你还记得你儿时许下的诺言吗?你说长大以后要孝顺父母,给父母买一套别墅,一辆豪华汽车,此刻你做到了吗?已经买了?或是正准备买?记得提醒爸爸少喝点酒,天气冷了提醒妈妈多穿件毛衣。父母已经年迈了,你必须要好好的照顾他们呀!

  亲爱的,你还记得你儿时的小伙伴吗?有快乐你们一齐分享,有悲伤你们一齐分担,此刻你们经常有联络吗?如果有我真替你高兴!如果没有联系,赶快与他们联系吧,我想他们必须会很想念你的,有了他们的陪伴,你的人生必须会更精彩的!

  亲爱的,你是否感到压力很大?如果是,就和朋友喝喝茶,聊聊天吧!

  亲爱的,你必须要做一个正直善良的人哦!

  最后,祝愿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此刻的我:某某某

  ×年×月×日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