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3空气滤芯怎么换,分享以下简单的日常养护

原创
Ⅰ.瑞虎3空气滤芯怎么换,分享以下简单的日常养护1、换机油机滤和空滤是简单的日常养护,但是如果去四儿子那里就是一笔不菲的费用,现在说说瑞虎3空气滤芯怎么换2、还是老生常谈的第一步,从驾驶室里的开关那里打开发动机舱的引擎盖,3、然后换空滤,我...

  Ⅰ.瑞虎3空气滤芯怎么换,分享以下简单的日常养护

  1、换机油机滤和空滤是简单的日常养护,但是如果去四儿子那里就是一笔不菲的费用,现在说说瑞虎3空气滤芯怎么换

  2、还是老生常谈的第一步,从驾驶室里的开关那里打开发动机舱的引擎盖,

  3、然后换空滤,我们先找到进气歧管,如下图所示。准备好螺丝刀,准备卸螺丝

  4、打开进气歧管的盖子,需要卸掉三个螺丝,第一个螺丝在刹车油盒子下边

  5、第二个螺丝在进气歧管盒子的右边,如下图所示,卸掉螺丝以后收好

  6、相对应的,左边也有一个螺丝,卸掉以后收好,就可以把进气歧管的盒子打开了

  7、周边还有一些小卡扣,打开进气歧管的盒子,就可以看到里边的空气滤芯了,赶紧更换吧

  Ⅱ.好吃又简单的晚饭主食

  1、推荐一:

  ⑴将馒头切成片,一般一个馒头切五六片就好。太薄了炸出来硬,厚了炸出来不香。

  ⑵倒半盘水,取一片馒头片放进去蘸蘸,这样做的目的是炸出来酥脆。一蘸即可拿出来,不然泡了就不好吃了。其它几片也一一过水,放置待用。

  ⑶将锅烧热,倒入花生油,刚满锅底就行。撒一点点盐,油五六成热,放上馒头片,小火炸。

  ⑷炸好一面,反过来炸另一面。注意一定小火,不然很容易糊了。

  ⑸两面炸至金黄色就行了,用时很短,三两分钟的事。关火,将馒头片铲到盘中。

  ⑹用锅中余油炸鸡蛋和火腿肠片。炸好,一块装到盘里。端上桌开吃吧!真的是简单又好吃。

  2、推荐二:

  红薯玉米小饼:用红薯、面粉、葡萄干以及白糖等调料,制作红薯玉米小饼,健康营养,适合晚餐享用!

  3、推荐三:

  ⑴红枣清洗干净,去核,切成碎末。

  ⑵小米入清水中清洗干净。

  ⑶将小米加水煮开,加入红枣末熬煮成粥,关火后凉至温热,调入蜂蜜即可。

  Ⅲ.简单的圣诞贺卡怎么做

  1、取一张长方形的卡纸,在宽的中间进行对折。可以不用压出折痕。

  2、把折好的左侧平均分成三份,进行波浪形的折叠。然后把右侧也进行折叠。

  3、把折叠好的图形,平铺到桌子上,在中间的位置,对称画出圣诞树的轮廓。

  4、利用剪刀或者壁纸刀,把画好的圣诞树的轮廓裁剪下来用作圣诞节贺卡的封面。

  5、取另外一中颜色的卡纸,在上面画出一棵圣诞树,圣诞树不要大于贺卡的大小。把圣诞树剪下来。

  6、把圣诞树利用双面胶粘贴到贺卡的里面,在空白的位置写出自己对朋友圣诞节的祝福。圣诞节贺卡完成。

  Ⅳ.简单的自我介绍100字

  1、本人性格开朗、大方,掌握良好的礼仪知识和接待工作经验,头脑灵活、反应敏捷,能够灵活处理工作中的突发事件。本人曾经在旅行社工作过,虽然主要从事的不是前台和行政方面的工作,但是也积累了一些工作经验,对于行政和前台方面的工作有一定的.理解。本人本人工作踏实,认真,并且极富工作和团队精神,本人性格开朗,乐于与人沟通,因此结交了许多朋友,具有良好的适应性和熟练的沟通技巧,相信能够协助主管人员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本人愿意同贵公司共同发展、进步。

  2、本人综合素质佳、意志力较坚强且不轻易放弃每一分希望的人。我现在仍是一名在校生,故对知识与社会经验不够,但本人充满青春的活力。具备良好的人品,乐于与人沟通,生活在群体之中,能够与人进行客观直接的沟通,具有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和与人合作的精神,能够积极互动努力达成团队的目标。忠实做事是我的人生准则,自强不息是本人的追求。

  3、我是一个很直爽的人,不管是做事还是做人,所以一下我说的都是事实,没有夸张。我具有较强的专业能力,专业知识非常的牢固,年年获得大连医科大学优良学分先进个人称号,并在三甲医院实习一年,实习期间获得了老师的一致好评。有很强的英语能力,能进行一般的口语交流。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在校期间多次组织班里的集体活动,都得到了同学的好评。本人性格开朗、稳重、有活力,待人热情、真诚。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吃苦刻苦;喜欢思考,虚心与人交流,以取长补短。

  Ⅴ.肉丸子简单的做法大全

  1、牛肉丸

  用料:鲜牛肉(500克)、精盐(40克)、味粉(4克)、清水(100克)、菱粉(30克)。

  制法:将鲜牛肉切薄片,用圆形小铁槌捶烂,用清水、精盐、菱粉拌匀,打成牛肉胶。用手将牛肉胶搓成丸形,放进锅中,加清水,用文火浸熟(水清,丸浮水面为准)取起,焖、炒等咸宜。

  2、糯米肉丸的做法

  准备好所需食材(糯米和五花肉)。

  香菇和胡萝卜都切碎粒,姜蒜切末备用。

  将肉末、胡萝卜、香菇、姜蒜混合。

  再加入料酒、生抽、糖、盐、胡椒粉搅拌均匀。

  3、羊肉丸子

  将羊肉切成薄片,用铁捶捶烂;

  羊肉内加入清水、盐、淀粉一起拌匀,打成羊肉胶;

  用手把拌好的羊肉搓成小丸子,放进盛水的锅中,用文火把羊肉丸浸熟,见丸子浮起水面即可;

  取出后,不论炒,焖或煮汤均可。

汽车相关推荐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