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的铃声怎么换掉

原创
(一)微信的铃声怎么换掉1、下载“同步助手”或是“PP助手”或是“ITOOLS助手”2、将音乐转换成caf格式,文件名命名为:in.caf(转换工具百度很多的)3、用上面的“助手软件”找:/var/mobile/Applications/*...

  (一)微信的铃声怎么换掉

  1、下载“同步助手”或是“PP助手”或是“ITOOLS助手”

  2、将音乐转换成caf格式,文件名命名为:in.caf(转换工具百度很多的)

  3、用上面的“助手软件”找:/var/mobile/Applications/*/MicroMessenger.app/这个路径,将in.caf文件替换在该目录下,重启完OK!

  (二)怎样调微信的音量大小

  1、首先打开手机微信后,点击【设置】。

  2、进入设置后,点击【新回消息提醒】。

  3、进入新消息提醒后,点击【新消息系统通知】。

  4、微信消息提醒声音和声音大小都是跟随系统设定的,所以会跳转到系统设置,点击【铃声】。

  5、进入铃声页面后,选择好【铃声】。按住手机的音量键【调节声音大小】即可。

  (三)怎么关闭微信的语音通话悬浮窗

  1、我们在手机桌面,点击“设置”按钮,来到设置界面。

  2、来到设置界面之后,我们向下滑动,找到“授权管理”按钮,点击打开。

  3、来到授权管理界面之后,我们点击打开“应用权限管理”按钮。

  4、接着我们就会来到应用管理界面,我们继续在右上角那里点击打开“权限管理”按钮。

  5、我们就会来到应用权限的各种设置页面,向下滑动,点击“显示悬浮窗”按钮。

  6、接着,我们就会来到各种应用的悬浮窗口设置页面,我们点击“微信”按钮。

  7、然后点击“拒绝”按钮,把允许,换成“拒绝”。

  8、然后,我们去微信语音聊天通话的时候,点击左上角的“返回”按钮。

  9、我们就会弹出这个“浮窗权限未获取”的提示消息,我们直接不用理它,直接点击一下手机的返回键。

  10、我们就会发现,此时我们还在通话中,但是微信的通话悬浮窗口已经不见了!

  (四)怎么清除微信的聊天记录

  1、将联系人在聊天记录列表删除。登陆微信,打开微信的聊天记录列表窗口,找到要删除好友的聊天记录。然后用手指长按要删除的好友聊天记录,选择“删除该聊天”选项。即可将该好友从聊天记录列表删除。

  2、只删除聊天记录,联系人仍然在里列表显示。打开微信,选中要删除的好友,进入聊天页面。然后点击页面右上角像半个人一样的按钮。然后会进入聊天信息页面,在页面下面会看到“清空聊天记录”选项。选中这个选项。随后弹出确认对话框,然后在选择“清空”,即可快速完成聊天记录的删除。清空聊天记录后,好友仍然会显示在聊天记录列表里面。方便下次联系。

  3、将聊天记录列表窗口全部清空。首先是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我”按钮。然后选择“设置”选项。继续选择“聊天”选项。点击下面的“清空聊天记录”选项,即可将聊天记录列表窗口全部清空。

  (五)恢复微信的聊天记录方法

  1、微信重装/删除好友后:由于聊天记录涉及用户隐私,服务器不会保存用户任何聊天记录。如果未对聊天记录进行迁移和备份,删除后无法再进行恢复。

  2、主动退出微信群后:微信群和聊天记录会删除,服务器不会保存用户任何聊天记录;若被移除微信群,可查看到之前的聊天记录,之后的聊天记录接收不到,也无法查看。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